說實在的,現在心裡很慌,因為你的生日即將到來,我卻不知道該送你什麼生日禮物?為了撫平心中的憂慮,很想隨便買件衣服送你就好了,但是我知道這樣很沒有誠意!況且我也希望能送你實用、好用而且是你喜歡的東西!這樣很傷腦筋~~


兩個人就這麼過了兩年多平靜的生活,這兩年的平靜,你給的!彼此間曾經鬥過嘴,鬧過脾氣,但不減對彼此的愛戀。感謝你總是尊重並且支持我的決定,感謝你總是和我站在同一陣線,我永遠記得那一天,我告訴你我和別人吵架了,你想都沒有就問:

「輸還是贏?」一句話,就這麼一句話,我的氣都消了!我也記得你對我的提醒:

「不要做出會後悔的事。」就是這句話,讓個性衝動的我會停下腳步,想一想此刻的決定是否適當?至於脫口而出的話卻常常是遮攔不了的,畢竟,火爆浪子才是我啊!我做不到你的溫和,你的多慮,你的認命,我總是在不平的事情面前,放大不平之處,用力的叫罵著;而你,卻將叫罵的時間拿來把事情做完,我們的個性有很大的不同,卻相處的這樣得宜,這就是互補吧?


在一起的時間很短,卻擁有很多的回憶,是你,讓我看見了台灣的美;是你,讓我知道做人該溫柔敦厚;是你,讓我瞭解平凡的幸福有多快樂!我不要預約你的未來,我只想把握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現在,每天,睜開眼睛真真實實面對的當下,那虛無飄渺的未來,是給小孩子編織愛戀地圖的!我們,只要紮紮實實的過每一天,每一天,都有你相伴,這樣就夠了!


胖,這個生日沒有特別的驚喜,沒有眩麗的禮物,卻有著我滿滿的真心與祝福,祝福你健康、快樂、平安、幸福~有你,真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