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刻的心情真想罵髒話!快樂的星期五,應該要來頓豐盛的晚餐,我和胖也很期待今晚的佳餚,但卻是失望極了!好沮喪喔!我們來到了風城購物中心附近的《Elly》,很久之前(約兩年前)我和胖來吃過,兩個人都滿意極了,自助式的沙拉吧,還有無限量供應的甜點,最主要是主餐相當好吃!中間一直沒找到機會再來吃一次,但是今天,讓我感受到了時光變遷有多麼迅速!


這裡的用餐方式是單點主餐附贈湯品、餐包以及飲料,如果要吃沙拉和甜點,則另加150元變成套餐,或是另外加50元可以更換成特調飲料。我和胖一人點套餐,另一人單點,這樣兩個人可以用比較少的價格吃到比較多的東西!我喝的是蔬菜湯,很妙!因為裡面有小塊的尖管麵,煮不爛的麵條配著湯吃,頗有一番特殊風味。



餐包是可頌,烤的很香酥,到目前為止,餐點很普通,也還可以接受!




沙拉有三種沙拉醬可以選:和風、凱薩、千島,我們選擇凱薩。菜頗大一盤,有美生菜、大蕃茄、白煮蛋、苜蓿芽…一般常見的菜色,沙拉醬淋的不怎麼美觀,幸好,凱薩醬還不錯吃!



重點來啦!我的《辣味蛤蜊花枝麵》(單點280元)上場啦!從這裡,失望的起點,艾立在我生命中的終點!先用眼睛看,恩!很乾!吃起來呢?非常乾!麵沒有入味,一點也不辣!除了義大利麵該有的嚼勁之外,一點味道也沒有!這樣吃起麵來很噁心,好像在嚼沒有味道的橡皮筋!好難吃喔!



胖吃的是《肉醬尖管麵》(氣到忘記多少錢!)一開始吃,和我一樣沒味道,而且上層也是很乾,靠近底部因為有肉醬,所以比較好吃一點,尖管麵一樣很有嚼勁,但這家店已經被我判了出局!



吃點甜點來彌補一下心中強烈的失望:草莓慕斯,胖的最愛!



巧克力榛果,去除榛果,其他的部分很好吃!


黑森林,很長一塊,將近十五公分長,我還以為店員拿兩塊給我!普通!雖然甜點還不錯吃,但是我是想要來吃主餐又不是吃甜點!兩年前的好品質到哪裡去啦?!氣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