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只要有回家,就會想要帶小弟出去走走。不然他一個人一直悶在房間裡,實在是很可憐。但是帶他出門,是需要好好規劃的,台灣啊!無障礙設施實在是需要好好的改善啊!光是路面平坦這件事情,就需要好好檢討一番了啊!小弟的張力很大,只要路面不平坦,很容易引發張力。張力過大,甚至會將小弟從輪椅上摔下來!就算沒有摔下來,雙腳也會止不住的一直顫抖,這讓小弟很不舒服。


這一次我帶他去吃COLD STONE,正好大弟也休假在家,一起去吧!到了台中,下車之後往人行道推,沒想到居然相當的顛簸,於是只好推到馬路上。原本室外勞在推,大弟擔心外勞應變能力不夠(還是其他原因?),於是接手幫忙推。幸好到了COLD STONE時,桌面的高度正好可以讓小弟的輪椅進去。上一次去貴族世家吃飯時,桌子太矮,小弟的輪椅進不去,真是令人生氣。

大家都對COLD STONE相當滿意,很好!這樣才不枉費我花了那麼多錢><
不過因為裡面禁止拍照,所以我就沒拍了。

我們之後又進到誠品裡面逛一逛,小弟買了一些書。看見小弟想要專注在某些事物上,讓我比較放心一點。此外,誠品的動線是很令人稱讚的,至少走道蠻寬大的,讓小弟不會有太大的阻礙。


路上隨時都是不平的,如果光靠小弟一個人要上街,實在是很困難也很危險吧?!光喊著身心障礙人是要勇敢走出來,我相信大家都很想走出來,只是如果出了門,卻是這樣的不便利、不安全,那何必拿自己的性命去賭?


這一次的短程冰淇淋之旅幸好有大弟同行,順利了許多呢!大弟對於小弟真是呵護至極,也是超級細心的啦!雖然兩個人唇槍舌戰的毫不留情,但是可以看出兩個人之間的情感深厚。很多我沒有注意到細節,都是大弟默默的做完了,我的細心程度實在是比不上大弟。小弟真的很幸福,能夠有一個這麼好的哥哥,千萬要好好珍惜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