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姜滿四個月啦!(其實寫這篇記錄時,阿姜都已經4M10d了,忍不住再一次感嘆,時光飛逝啊!)應該要來進行收涎儀式。其實做這件事情,是為了滿足大人的樂趣吧?!我光是幫阿姜買餅乾就覺得好開心。餅乾是跟 這一家訂的,這一家很妙,一週只有某幾天有出貨,所以如果你選擇非出貨時間,他會取消你的訂單喔!要看清楚。不同的餅乾有不同的價格,除了選擇我喜歡的愛心、彩虹之外,有祝福意味的蔥(聰明)啦!蘋果(平平安安)等等當然也不放過。龍年出生的,當然要來隻龍囉!餅乾不僅可愛,還很好吃耶!不會很甜喔!


做完月子之後,我們就沒有再回過婆家了,都是公婆來看孫子。他們總是說:小孩太小,不要帶著到處跑。其實我也很擔心阿姜離開本縣市,怕他會吃不好、睡不好,這次回婆家,也是一整個很迅速,早上11點多到,下午四點就回程了。不敢過夜,擔心阿姜會哭鬧。等阿姜大一點再說吧!公婆看見阿姜,馬上含飴弄孫了!抱著都捨不得放啦!


手忙腳亂的穿著餅乾,阿姜很認真的看著。其實此刻的阿姜,已經非常想睡覺了。


阿姜:這是什麼東西啊?!為什麼要掛在我脖子上?


阿姜:我想睡覺啦!為什麼是讓我坐椅子不是讓我去躺下?還有這麼多相機一直拍,是拍夠了沒啊?!


阿姜:我就說我想睡覺了,都不讓我去,我哭給你看!!


睡飽了,再來一次!


姨婆來祝福。



爸爸也來祝福喔!


阿姜:媽媽,這是誰?
媽媽:是你剛去當兵的帥氣叔叔啦!


阿姜:叔叔真好,分我吃餅乾耶!


阿姜:這又是誰?
媽媽:這是剛當爸爸的辛苦阿伯啦!


阿伯的餅乾也好吃耶!


阿姜:阿公,我想吃啦!


阿姜看似吃得津津有味。其實是把入口的東西全都吐出來了。還不會吞咩!



阿姜:爸爸又去拿什麼好吃的?


阿姜:喔~這個好耶!


阿姜:好漂亮喔!看起來很好吃耶!


阿姜:啊是要拍多久啦?

阿姜四個月囉!開始可以吃副食品了!歡迎阿姜進入美食的世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