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/13

最近Q比姜動得很明顯,看著肚皮可以看到他動的痕跡,有時這裡突起來,有時從這邊滑到那邊,最有趣的是當他連續在動的時候,肚皮好像波浪一樣,很好玩。但是Q比姜很調皮,每一次隔著衣服我可以感受到他動作,一掀開衣服想要看清楚,Q比姜就不動了!是故意玩躲貓貓嗎?

 

我很想讓胖也感受這種奇妙的感覺,於是今天晚上睡覺時,刻意讓胖把手放在肚子上,並且交代他不要太過在意,胖用另一隻手玩著手機。一開始,Q比姜果真沒有動靜,好像是在觀察吧?!過一會兒,Q比姜才開始玩耍起來,也讓胖感受到Q比姜的好動。Q比姜是個謹慎的孩子呢!哈哈!

 

Q比姜也是個很貼心的孩子,當我拍著肚子跟他說晚上或是早安時,他總是會回應我。不過可能像他爸一樣,也是個愛賴床的孩子,早上的反應總是比較慢,動作也比較小一點。得等到我盥洗完,喝下牛奶之後,他才開始咕嚕咕嚕的動起來。Q比姜啊!我們家已經有一個愛賴床的老爸,你千萬不能再這樣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