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竹市光華街12號
03-535-0261


來介紹一家胖很愛的早午餐店。我自己是覺得用料還蠻實在的,東西也還不錯吃,但是並沒有到非常愛的地步。


花生蘑菇牛肉起司漢堡(220元)。這就是胖最愛的漢堡啦!他說花生醬在之中是一個潤滑的效果,配上半融的起司非常好吃。但我不敢嘗試,一口都不敢,一想到甜甜花生醬要配上鹹鹹的牛肉,就一整個覺得怪。好吧!我喪失了一個品嚐美食的好機會。或許下一次吧!鼓足勇氣吃下第一口,說不定我會愛上喔!
我有吃旁邊的薯條,很酥脆,好吃!



我忘記我吃哪一種蛋捲了。但是我記得很好吃!厚實的蛋皮加上起司,很有飽足感。吃完這一份,要我再吃那兩片土司是吃不下的~

我們去的時候剛開幕沒多久,人並沒有很多。但是現在應該要先定位了喔!以免去了還要等一陣子。而且上餐速度有點慢,至少要等20-30分鐘,如果飢腸轆轆去等待,應該會很火大喔!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