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竹市北大路192號
電話:03-5237203
好像是下午五點開始營業


來新竹十幾年(大驚!)很常經過這家店,卻一直沒有進來坐坐,可能是因為它的裝潢很普通,感覺上老老舊舊的,也就沒有十分想要品嚐的慾望。就連提起這個建議之後,也是過了將近一個月才實踐。

一進到這家店,好像過年回到某個大家族的家裡,大家要坐下來圍爐了。老舊的陳設、有點昏暗的燈光。實在是好老的感覺。



湯頭裡有蕃茄、鹹菜、大白菜、豆腐,附贈一盤茼蒿菜,還有一種東西叫做五味,五味是指:沙茶、香菜、蔥花、蒜頭、辣椒,是要加到沙茶醬理面得。我還以為五味也是附贈的,後來才知道不是,這一盤五味要30元。另外端上來的兩盤小菜也是要錢的,一盤也是30元,不要吃好像可以退。


這就是頗負盛名的沙茶醬,可惜我這個白癡,加太多醬油了,導致醬料太鹹,吃不出沙茶的香味了,單吃的時候是蠻香的啦!但是我覺得還沒到難忘的地步。



這是相當相當普通的兩盤小菜,我是覺得沒有很好吃,應該可以退還給他。


因為在點菜單上沒有價錢,這件事真是可怕!後來我們在菜單的背面看到了價目表,幸好有看到,因為價格並不便宜呢!火鍋肉片一份可以選擇兩種肉,250元。蛋餃要價80元,燕餃則要100元,當時我心想,這麼貴的蛋餃和燕餃應該是手工特製吧?!結果一上來,冷凍的!一整個大打折扣!而且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普通,就跟自己去買冷凍的火鍋料差不多。




這是兩種肉片,我們選擇牛五花和豬肉。相當大片的肉片,大概有一個巴掌大。厚度也是相當驚人,真是厚切的0.2公分。肉片雖然很厚、很大片,可是有個缺點是,很容易煮到老掉!牛五花吃起來像是煎過頭的肉乾,或許是個人烹煮的技術不好啦!唯一值得稱讚的是豬肉,真得很嫩,很好吃!


這是附贈的茼蒿和加點的(一份50元),份量多少有點差異。

基本上我覺得食材普通,價格有點太高了,這樣要價910元,實在是有點誇張唷!應該不會有第二次的機會耶!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