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吃飯之前,實習老師告訴我:「小信問我:『可以包一顆粽子回家嗎?』」
實習老師;「為什麼?」
小信:「因為我媽媽要考試,要吃粽子。」
實習老師:「為什麼要吃粽子?」
小信:「這樣是就會考得很好。」
吃飽飯之後小信站在我面前,有點尷尬的看著我,我問小信:「什麼事?你吃完了嗎?」
小信:「吃完啦!」但是小信還是一臉尷尬的看著我,我還以為小信尿濕褲子了,我看看小信的褲子,沒濕啊!小信終於開口說話了:「我可以拿一顆粽子回家嗎?」我請小信到我身邊,我附在他耳邊小聲說話:「我會讓你帶一顆回家,可是你不能說喔!」小信也小聲的回應我:「好。」

我告訴信媽這件事情,信媽相當感動,他說:「我們只是隨口說說,沒想到他當真了。」有個貼心的兒子,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