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89號
03-6576565

天氣好冷,來腳底按摩一下,促進血液循環,也是禦寒的方式之一唷!我很喜歡腳底按摩,不過不常去,因為實在是沒什麼時間。不過當我覺得渾身不對勁,腳步非常沈重時,就會想要去”自虐”一下。痛過之後,腳步輕盈,渾身是勁,感覺真好!

那一天隨意看看,發現這一家新開的腳底按摩店,裝潢得非常氣派,正好有優惠,原價一小時600元,現在是500元(我已經是將近一個月前前往的,不確定現在是否還有優惠價)。那就進去看看吧!



哇!真是令人眼花撩亂的裝潢,又有中國風,又有金光閃閃,主題是?


裝潢好像還可以,但是整體服務就不怎麼樣了。可能因為剛開幕,所以一切都還在摸索當中,我和胖光是泡腳就泡了將近20分鐘,一直沒有人來為我們服務。泡腳區也沒有電視可以看,燈光昏暗也無法看雜誌,實在是無聊得很。

好不容易等到師傅為我們按摩肩頸,感覺也是匆匆忙忙,不是很細心的在按(我單純就我當天的感受來述說,或許現在早已改善,也或許單純只是我運氣比較不好,找到不是很認真的師傅)。

按完肩頸,我們就被帶進一個小房間裡,裡面是兩人座的腳底按摩區,有一台液晶電視可以觀看。我覺得這樣的安排還不錯,隱蔽性是有的。師傅的技術尚可。基本該按的都有按到,就是不太仔細。

按完之後,我們被交代要填一張問卷,師傅就站在我們旁邊看,說實在的,還真有點壓力,不敢說真話耶!整體服務品質還可以啦!或許一個月之後的現在再去,應該會更熟練,整體的感覺也會更好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