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!!

剛剛,就在剛剛,我去了人擠人的電影院和KTV,體會了歡樂的氣氛,浪費了我寶貴的時間,因為我什麼都沒做!電影沒看到、歌也沒唱到!心中暗暗的暗了好幾聲!事實證明,我還是適合宅在家裡,一貫的不過節原則,不要隨便破壞!

去年,沒有趕在新年時寫下些什麼,因為去年…唉~不說也罷!

今年呢?表面上好像沒有多大的改變,但實際上卻是覺得越來越好,至少小弟的狀況是如此!光是這一點,就很令人感到欣慰了吧?!

下半年開始,我開始會在假日回家住了,這件事情對我來說,著實是一大突破,明明這件事情沒那麼難,卻讓我躊躇了很久,要不是媽的怒火燒燙了我、小弟的忠言讓我的耳朵很不舒服,我實在無法跨出這一步。家對我來說,我在的地方就是家,畢竟,我離開了那個家,太久了!現在重新找回一點感覺,好高興!我也是個要”趕回家”的人。

我的論文進度依舊掛零,很不務正業的看了很多的電影,讓自己變得更宅。也積極的投入網購的世界,完完全全,宅女一枚!

小亮畢業,感傷!

閱讀了不少自閉症的相關書籍,又對於自閉症多瞭解了一點,可是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教班上的孩子。

開始紀錄每日飲食與體重。年過三十,不得不慎!

最感傷的事情,莫過於一位好友兼同事離職了。原本以為他的離去,我應該是還好,但是悲傷居然是漸漸累積的。早上買到一杯好咖啡,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;和胖之間的大小事,沒有人可以傾聽;沒有人會在我困頓的時候給我當頭棒喝!
那種感覺,真的好差!祝福他有個美好順利的未來,最最希望的是,他再回來跟我當同事啦!

明年明年,一定要把論文完成順利畢業!

如果來得及,就把自己嫁掉吧!

再趕一點,就懷個孕囉~


2010,是個美好的一年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