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看了[阿凡達],以下純粹個人觀感,而且會提及劇情,不喜勿入!

我們看的是3D版,原本不抱什麼希望,不過3D的效果還真的不錯,真的很真實。但是3D眼鏡讓我相當的不舒服,好重喔!中間我因為受不了,所以將眼鏡拿下來,看著疊影的字幕,總好過眼睛壓的我的耳朵和鼻樑超不舒服。

再者,因為我先看過一些幕後花絮,所以我知道演員的辛苦(是說,哪一部片的演員不辛苦?),也知道片中所有阿凡達的表情動作都是真人做出來的,那細微的變化,是很令人佩服的!

不過我這個人是很外表取向,看著阿凡達的外表,實在很難投入我的感情。它不醜,但是它不是完全的人類,如果換成是真人,或許我早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。但因為是長相有點怪異的外星人(?),讓我無法在情感上產生認同。當奈蒂莉(柔伊莎妲娜)高大的身形抱著恢復成人形的傑克時,實在有種女版浩克的感覺,剎那間,我居然,笑了,sorry~

再者,說教意味實在太濃重了!是一部讓我壓力很大、很想發火的電影。我也知道大家一直在破壞地球,相信大家也都知道,那然後呢?很多事實是進行式,你無法扭轉、無法改變,然後卻一再地被指責:「地球人不愛護地球。」真是無言。

我覺得很可惜的是,海報上居然沒有打上柔伊莎妲娜的名字?!他演得很好耶!他的情緒、肢體動作,都很令人激賞啊!只因為他沒有露出人類的臉孔所以就沒有名字?好可憐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