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先將時光倒敘一下。在進入緩慢之前,我們先到奮起湖逛逛,看看火車,吃吃便當。一直下雨啊~


我們在小巷弄之間穿梭,感覺像是在別人家的庭院中來去。我想,住在這裡的居民一定是不勝其擾吧?!


來到第一家便當店:阿良。一份100元,要喝湯要另外加錢。我以為是滷排骨耶!沒想到是紅糟排骨,唉呀呀!個人不愛紅糟說~而且這排骨的厚度大概可以跟某次強烈放送的洋芋片廣告相比,厚切0.2公分,排骨肉0.2公分耶!是要吃什麼?米飯有點太硬,不過還蠻香的啦!可是我想吃滷排骨。再去吃下一家!



你沒聽錯,我們要去吃第二家便當店。我們的做法就是分吃一個便當,這樣就不會太飽啦!這一家是奮起湖大飯店裡的便當,也就是送到小7的奮起湖御便當。我忘記一個便當多少錢,大概也是100左右,不過喝湯是免費的。這個有滷排骨耶!好開心喔!厚度厚了一點,有入味喔!好吃!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,是旁邊的那一隻雞腿,超級入味的,好香喔!米飯軟了一些,整體比較起來,我覺得這一家是比較好吃的喔!


他就是會印在御便當上面的那個老人家,他正在研發新菜色,下一次上山就吃得到了。或許之後小7也會引進,可能不用跑到奮起湖才吃得到。

吃飽喝足,前往緩慢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