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,看看精彩刺激的打鬥片吧!
《即刻救援》


這部電影雖然沒有大場面,可是有大場面的緊張感。對於這種親子之間的電影,我不太有抗拒的能力,預告時看見男主角對女兒說的話,讓我直起雞皮疙瘩:「不管你是誰,不管你在哪,我會找到你,我會殺了你。」太酷了!而且很多打鬥的場面,動作都很到位,以一打十的安排,更是令人摒息。忍不住大嘆:「這位老兄真是老當益壯啊!」

為了女兒,父親可以殺人不眨眼;為了女兒,父親可以不眠不休!在成長的過程中,父親或許經常處於觀望的角色,但或許,父親其實是想要接近的,只怕一個不小心,自己的魯莽會碰壞了上帝美好的作品。父親這個角色,真是不好當啊!順便說一下囉!祝所有辛苦、 倍感壓力 的父親:「父親節快樂」

《非法警戒》


坦白說,會看這部片,愛德華諾頓佔了很大的因素。很喜歡這個演員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他總沒有特別代表作?!

這部片呢,主要講的是情理法三者之間如何兼顧,事實上,似乎是無法兼顧的。隨著愛德華諾頓敏銳的偵察,真相一點一滴的浮出檯面,要不要將真相公諸於世?基於法,情面顧不了;基於情,法理不容。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?最後的結局有震撼到我!

愛德華諾頓在之中的演技真的很精彩,那眼神和思緒,將觀眾的情緒一直帶在崩潰的邊緣,很棒!而柯林法洛呢?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演的太用力了!用力過了頭,就顯得很演了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