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節,過了很久,但是看見孩子的卡片,還是覺得很感動。孩子真心誠意的要送張卡片給媽媽,每個人都用心的畫下了想要表達的,那一份心意,相信每個媽媽收到卡片都會很感動。小信畫了自己的媽媽,這是我最感動的一張卡片。小信對於繪畫相當沒信,每一次要畫圖,總是會模仿別人的畫作,如果要請他自己畫,他一定會許久都下不了筆,一整個不知所措。至於為什麼會這樣?暫且不討論。當天請孩子畫卡片時,我擔心小信也會出現同樣的狀況,沒想到當我到了小信身邊,小信已經畫好了自己的媽媽,不過沒有頭髮。我大大的稱讚了小信,我覺得小信的人畫的好極了。我稍稍提示一下小信:「媽媽有沒有頭髮?」小信:「有!捲捲的。」小信馬上加上了頭髮,和小信媽媽有幾分相似呢!


這是小翔的卡片,小翔是個寄養家庭的孩子,平常有很多的問題行為,在學習上也需要老師花很多的心思引導。請小翔畫圖,也經常是看不出來想要表達什麼?這一次,小翔卻用了清楚的線條,畫出了爸爸媽媽和他,好棒!


小揚的卡片,有很多束花。他要送媽媽很多很多的話。小揚媽媽爆料,母親節當天,孩子們要他休息一天,卻講成”安息”><


小妮要送媽媽鑽石戒指,中間灰色的部分就是鑽石,好生動喔!

孩子除了送卡片,還可以送花。不過,這花可沒那麼容易得到,是需要幫忙教室的工作來賺錢,賺了錢再來跟我買花。孩子們都很拼命在工作喔!我想讓孩子知道,要得到東西,是需要有所付出的。有心要送花給媽媽,就得付出一些勞力,孩子都很甘願的做事,而且做的比平常都還要賣力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