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陽平價無煙鐵板燒
新竹市北大路40巷16號(經國路與光華街口)
03-5353883


很MAN的廚師兼老闆,已婚,別想了!很喜歡來這家鐵板燒吃東西,重點是,好吃、乾淨又不貴。點餐有附奉湯與紅茶,這是當天附贈的湯,是會更換的,不是每天都一樣喔!別看這碗湯清清淡淡,可是加了柴魚熬煮的呢!好喝~~很多平價的鐵板燒湯和飲料都很隨便,紅陽的用心就在於,連湯都是認真對待的。


老闆炒高麗菜啦!好帥喔~我注意看老闆,胖注意看鐵板,他每看一次就念一次:「我也要買一塊鐵板放在廚房!」堅定的勒。也念了三年,切~這裡的青菜會附贈兩種,另一種是豆芽菜。僅用鹽巴與少許的胡椒,我這才知道原來豆芽菜可以這樣的脆爽!


清甜的高麗菜,不過渡翻攪,所以可以吃出脆度,很讚。


蔥蛋,很厚的蔥蛋,大概用了三顆蛋吧?這蛋可以單吃,因為幾乎是不夠鹹。走健康主義來的。


鮮蚵,讚透了!老闆在炒的時候,最後會加上一瓢獨門醬汁,讓整個鮮蚵的味道更為提昇。我會把蔥蛋拿來沾這醬料,超下飯!要加一點辣比較開胃喔!


奶油香菇。我很愛吃香菇,用奶油和洋蔥一起烹煮香菇真是太感人了。


最後最後,再推薦一道:乾煎雞排,這個,會感動到哭啊!外皮說有多酥脆就有多酥脆,酥脆的外皮包裹著令人掉淚的噴汁雞肉,這肉質,一點都不乾澀,配上老闆精心翻炒的調味料,超棒的好滋味。這樣吃下來,四百多元,可以接受吧?!

# 花了很多時間睡覺,這樣才能無痕的去除心中的鬱悶。很煩,超煩!不出門好像不行。因為我會餓死。

# 瞎咪~~颱風要來?阿我的司馬庫斯不就去不成了?我要去我要去啦!(這樣撒嬌是有用喔?)

# 星期四一定都要這麼硬嗎?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去玩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