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重感冒+大姨媽到訪+趕三份期末報告,超人也不過如此!!

# 當一切的忙亂都過去了,突然有種不真實的感覺,就連手指在鍵盤上敲著不屬於作業的文字,都讓我覺得有些難以置信,彷若作夢一般的悠閒。

# 我好像失去了文字的敏感度,就像失去已久的味覺一樣。已經太久,沒有讓自己的心去感受這個世界,也就因為如此,我沒有感動了。意識到損失了感動,心突然揪了一下,曾經我為我的易感感到自豪,如今失去了,就像戰士少了戰袍一樣的令人難堪。

# 買了新的日誌以及筆記本,價格有點高,但卻相當的精緻可愛,看了心情會很好。如果你有使用日誌的習慣,當你買了一本新日誌,你會先做什麼呢?我會先瘋狂的將重要事情記下來,拼了命的思考有什麼事情等待著我去完成?寫下來了,不見得會如期去做,但看到日誌本上花花綠綠的,就很有成就感︿︿

# 感謝亮媽捐贈尿布。

# 喔耶!放寒假了,短短的三個禮拜,可以讓我充電再出發︿︿

# 學期最後一天,班上的孩子跌破了頭,血流如注,額頭裂了一道一公分的傷口。好心疼好心疼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