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咖哩
新竹市江山街29號
03-523-6117


呼~爆久沒寫食記。這學期修了三門課,我只能說,是個超級累!對我這個神力女超人來說都很累了,我想其他同學沒死也只剩下半條命吧?!好,言歸正傳,生活雖忙,情緒雖悲,日子總是要過,總是要吃吧??之前我算是這家蕃茄的常客,有事沒事就往這裡鑽,也不是東西超級好吃(至少也不難吃),是這個凌亂的佈置,有種家的味道,應該說是有我的fu啦!東西超多,色彩超鮮豔,給人的感覺就是:亂!不過,亂的好啊!!




這裡的套餐前餐可以選擇生菜沙拉、水果優格或是貝果麵包,我和胖選了後兩者。水果優格很一般。貝果倒是頗好吃,烤得很香酥,不用塗奶油也有一番風味!


濃湯,一般一般。


焗烤蛋包招牌牛肉咖哩飯(單點220元,套餐加80元)。呼呼~我的主餐來囉!先提醒,這會辣唷!店裡比較招牌的主餐我幾乎都吃過了,首推這道餐點。牛肉相當軟爛,咖哩香醇,尤其是那蛋包,不單單是蛋唷!應該還有加上奶油或是起司之類的,超-好-吃!!


胖的主餐:奶油鮮蝦焗烤飯,普普通通,蝦子雖然烤過,但不失鮮味,裡面也還有許多的大蝦仁,算是用料實在囉!


附餐飲料的杯子,就是一個可愛有沒有︿︿


烏漆嘛黑的店門口,自己去意會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