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和一群人吃吃喝喝是什麼時候了?忙碌的生活,似乎將品質降低了不少,好不容易忙到一個段落,是該慶祝一下!這一群人,大多是中南部人,溫厚、熱情的個性,讓我們有種相識恨晚的感慨,沒關係,至少現在認識了,將來希望能在幼教的路上繼續相扶持唷!


聚會地點選在 謝儂小品 溫馨的佈置贏得大家的讚賞,餐點的部分當然更是沒話說啦!


超開胃的生菜沙拉,讚!


我的海鮮長麵,還沒吃之前就被那香味給迷惑了,趕緊吃一口,哇喔!!!我要飛上天啦~麵條嚼勁夠,九層塔將整盤麵的分數拉到最高點,還有新鮮的花枝以及蛤蠣,媽媽咪呀!可以再來一盤嗎?


胖吃培根蝦仁螺旋麵,上次介紹過了,口味沒變,依舊好吃!!


因為今天有六個人,老闆娘給了我們三種口味的乳酪蛋糕,兩種原味、一種芋頭口味,問老闆娘兩種原味的差異是?老闆娘很保守的說:

「原料不同,作法也不同。」商業機密啦!不能隨便透露,我們吃起來呢?只吃出其中一個有點檸檬味,其他的沒多大差別,口感依舊綿密、順口,小瑜說:

「我不太喜歡吃蛋糕的耶!竟然會覺得這個蛋糕好吃!」由此可見其好吃的程度啦!


另一個芋頭口味的更妙了,老闆娘說因為是用純正的芋頭下去製作,不加任何香料,因此沒那麼濃郁的芋頭香。一開始吃的確沒有察覺,只覺得有顆粒,等到入喉時一股淡淡的芋頭香在嘴巴裡流竄,很天然的香味,棒透了!!


老闆娘很阿沙力的再送我們吃一塊布丁,很濃的蛋香,紮實綿密的口感,很難形容,和統一布丁完全不一樣,好吃嗎?我還是喜歡…統一布丁 ><

下一次再聚首會是什麼時候呢?我是個不積極經營友情的人,但並不代表我就不在乎,我的在乎放在心底,深深的、默默的,是一種看淡,也是另一種牽絆,曾在我身邊出現過的每個人,我都很希望可以好好的珍惜著,即使沒聯絡,這份情誼還是深刻的存在著。

★ 沒幫你辦惜別會,是因為我知道、我希望開學時還會再和你一起工作!

★ 竟為這種事情做惡夢?誇張!

★ 美君,我想你,你在忙嗎?天氣要變冷喔!小心凍傷~

★ 連環泡,很懷念的電視劇。王偉忠真是個鬼才,有個超好聽的嗓音。

★ 一學期終於有驚無險的結束︿︿感謝大家的同心協力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