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結束了,這個學期!!一個不算短的假期,正好可以好好充電再次出發。雖然不知道下學期會有什麼樣的變化或是人事異動,但,既然平安的結束了,就要開開心心的笑鬧一番吧?!


新竹縣竹東鎮東峰路178號
03-5962978


來到了一家客家菜餐廳,古樸的裝潢很符合時尚的懷舊風,看看這用具,很多長輩應該會勾起許多往事吧?!更神奇的是還有一台超大台的碾米機,可恨鏡頭不夠寬,無法收錄全景,只拍一小部分實在也看不出各所以然,只好作罷。小時候家裡也有一台喔!我的小時候相當的農村呢!


介紹一下這家餐廳的菜色,胖說很普通沒有特別好吃,我想那是因為胖媽是個很道地的客家人,煮出來的客家菜也很道地,所以胖才會覺得就像在吃家常菜,沒啥特別。但對我來說,這真是太好吃啦!我吃了兩碗飯耶!來看看究竟是什麼讓我變成豬!因為不知道菜名,只好自己用很白話的方式亂取,老闆看到別生氣喔︿︿


白斬雞肉配桔醬,這個…不太好,因為肉太老,但是皮很好吃!


不知名的魚塊配上大量的蒜泥,呼~魚肉很嫩喔!不錯吃,但還不是我的最愛。


這個…就是這個…我的媽呀!現在看到照片還會繼續流口水,筍絲滷肉,超讚的啦!那肥肉滷的恰到好處,不油不膩,相當的爽口,筍絲非常的下飯,光是這道菜,就讓我吃完了一碗半的飯!


冬瓜盅,普通。青江菜,好吃!


又是一道會飛上天的料理,薑絲炒大腸,這個,真是太無敵啦!我真是太愛客家人了,怎麼會發明這麼好吃的東西啊!又酸又辣又香,只有一個讚可以形容!


這菜的台語是:過貓,應該知道吧?!一種蕨類,可以快炒也可以涼拌,聽說對胃不錯喔!今天吃的是涼拌,柴魚的香味搭配著過貓,一絕啊!到目前為止,我除了吃掉自己的兩碗飯,還將胖剩下的一口飯吃掉,要不是胖的制止,我應該會吃第三碗 ><


看起來像是春捲的咚咚,可不是春捲喔!裡面包著雞蛋豆腐、肉鬆、香菜,可以沾蕃茄醬,很特別的料理,很好吃唷!


★ 禮物謝了,很好吃︿︿

★ 應該要去看牙齒。

★ 餐盒是宵夜。

★ 沒有網路,大家要等等。

★ 晚上八點三十二分,胖響起打呼聲,司機,很累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