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陰霾了好些天,似乎知道我要去找你,刻意放了個晴,神奇的是,回到新竹的隔天,馬上又變陰天了!可見太陽是為了你我的相聚而出現的!說要到台北找你,已經一年過去,說要去你的新家吃火鍋,也莫名其妙的過了大半年,終於在”你再不過來他就要回澳洲了”的威脅下啟程。

聽起你說對我的第一印象,真的很感動,我是個健忘的人,早已經忘了我們是怎麼熟識的?!七八個年頭過去,雖然現在的距離感覺很遠,但說起話之後,那種一起唸書時的親暱感又回來了。新竹到台北不算遠,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即可,比起台北到澳洲近的多,是什麼讓我們的行動力減緩了?看到好久不見的你,依偎在他懷中的幸福模樣,我知道你很好,知道你很幸福,這就夠了,終於,在千辛萬苦之後,你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,真的很替你高興。


實在不知道該送你什麼,我和胖在百貨裡繞了一圈又一圈,實在擔心買了對你一點都不實用的禮物徒增你的困擾,我知道你的,表面上連聲道謝,心裡卻在盤算著要怎麼處理這禮物(我也是這樣)!於是我找了我的好朋友:歐舒丹來解決我的困難。這個美麗的盒子裡裝的是可以讓房間香香的東西,胖很喜歡,自己也買了一組,透過竹籤毛孔吸附香精油,肉桂與香橙的甜蜜在房裡流竄,很舒服的味道。





而這裡面,裝的是可以讓你變美麗的清潔用品,橄欖去角質+沐浴乳、提振護腿霜(你那沒用的小腿一年四季都在痠,希望有用)、葡萄沐浴乳。洗澡時有舒服的香味相伴,會讓人更加美麗喔︿︿



其實去找你,真的沒有想要做什麼,一起看看電視,東拉西扯,只是要知道,你過的好,賴皮鬼沒欺負你,這樣就夠了!感謝你辛苦弄得火鍋,很好吃,讓我見識到了你賢慧的一面,下次到新竹,我會帶你去好吃的店家,我才不要自曝其短︿︿


★ 「下交流道之後會轉兩個彎,就可以下車了。」這樣模糊又精確的指示,讓胖對台北的驚恐又加深了一層。

★ 我也要開始存錢買房子。

★ YES!!

★ 聽到了許多不幸的消息,引以為鑑,要把握住眼前的幸福。但是一個對於自己的人生好像沒有太多規劃的人,可以託付嗎?

★ 勞心與勞力,我會是前者,也是死的比較早的那一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