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一,可怕的星期一,不僅僅老師還在昏沈,孩子也顯得特別暴躁,不過小芳卻做了一件事情讓我感動許久。

午睡醒來,手上多了三個包,蚊子賞的,我展示給小芳看,小芳說:

「擦藥。」我拿了面速力達母(慢秀雷蹲不好記)擦,小芳舉起右手中指給我看:

「我的手也好痛。」

我:「我看!真的耶!受傷了,我幫妳擦藥。」說著我就把藥膏塗抹在小芳那小到幾乎看不到的傷口上。我也擦完藥了,就把藥收起來。小芳拿著衛生紙走過來說:

「我幫妳擦手。」說著就用衛生紙擦拭我的雙手手指。

我:「為什麼要擦手?」

小芳:「你的手上有藥藥,不能吃東西。」哇!這貼心的孩子啊!怎麼那麼棒!超愛你的啦!


★ 幸好沒受昨天的天氣影響。

★ 媽也得了胃炎,是心電感應嗎?

★ 很想吃義大利麵,紅醬,海鮮口味的。來個火鍋也不錯!到夢裡吃吧!

★ 預祝參觀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