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德蕾
新竹市演藝路31號
03-5422343

一個禮拜總要犒賞一次自己,為一週的辛勞給一個嘉許,吃好吃的食物,對我來說就像我給孩子的好寶寶印章一樣,有增強的作用!


星期六中午,出門時大地籠罩在金色的陽光下,亮的讓人睜不開眼,但光有亮度,卻沒有溫度,冷颼颼的風鑽入皮膚,好冷啊!趕緊進來這家溫馨的小店,不是很顯眼的外觀,確有著精心的佈置,進到店內更是令人讚嘆店家的巧心佈置,小小的裝飾品很多,卻不顯雜亂,反而有種恰到好處的美感,真的會讓人很放鬆。胡亂拍了些照片,可以到 相簿 去看看喔!





我吃的是《菲力蘑菇義大利麵》,胖吃的是《蕃茄墨魚麵》,兩個人都是套餐,290元。附贈的湯品是南瓜濃湯,很甜的口感,可以喝到南瓜的纖維,感覺很營養,但喝不多,會膩!用附贈的麵包沾湯吃,吃完麵包湯也就擱著了。



上餐的速度相當快速,不會有等待的時間,馬上主餐就上來了,先看看我的《菲力蘑菇義大利麵》,哇喔!滿滿的菲力肉片,真令人食指大動,自從上次吃過 一心牛排館 之後,突然開始嗜吃肉品,我的胃炎還沒痊癒,照理說實在不該吃這麼不易消化的東西,但是慾望和現實,慾望的力量有時會勝出那麼一點點!我的主餐裡菲力是主力,蘑菇、酸黃瓜、黑橄欖是配角,單吃菲力感覺有點太鹹,不過當你將麵和菲力一起入口,就會知道為什麼店家會讓菲力過鹹了!麵和菲力分開吃沒什麼特別,合在一起吃,呼~超讚!想站起來跳舞呢!



胖的《蕃茄墨魚麵》口味重一點,濃郁的蕃茄香真開胃!滿滿的魷魚(還是墨魚)讓人感受到店家在食材上的用心,將麵吃進嘴裡時,九層塔的香味取代了蕃茄香,彈牙的麵條以及魷魚,讓胖快速的掃盤,會唇齒留香喔!



甜點有多種手工蛋糕可以選,我的是黑森林,自從自己做過蛋糕後,突然對蛋糕失去了興趣,尤其是過於鬆軟的海綿蛋糕以及甜膩的奶油,可以吃,但只吃一口就不會想再嘗試了,不是店家的問題,是個人口味的不同,無關乎好或不好,只有對不對味的問題!



胖的提拉米蘇,深得胖的喜愛。



我的熱咖啡,杯子上印了個英文字,回家查查原來是 義大利百年咖啡的品牌 ,喝的時候的確相當的順口,咖啡進入喉嚨之後會有一股回甘的淡淡苦味,正好搭配甜膩的蛋糕。



風城的威力真是不可輕忽,胖說這是”迎風飄揚肖查某”,哈!哈!還真像呢!



★ 突如其來的會議,不喜歡。

★ 昏睡四個小時,差一點不省人事。

★ 冬天洗澡,容易感冒,是我不洗澡的理由︿︿

★ 竟夢到不該夢的人,還將夢裡得憤怒帶到現實生活中,不應該!

★ 再撐兩個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