薑母鴨
新竹市食品路159號
03-5710171

冬天來囉!突如其來的寒冷,一定要暖暖身才行,薑母鴨是首選,而且一定要加酒唷!這樣才有暖身的作用!



這一家是老字號,不過應該不是屬於連鎖店的那一家(你懂我在說什麼吧?!),我很喜歡吃薑母鴨,也吃過很多家,只有這一家不會讓我有心悸、口乾舌燥的感覺,表示什麼?沒有加過多的味精!而且價錢公道,我和胖兩個人吃,點了一份薑母鴨(也可以點半份),還有青菜、鴨腸、鴨肉丸、鴨血糕、凍豆腐,外加一瓶米酒,總共500元,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喔!而且一定會吃的超飽!!我剛剛說的那些食材一定要點,超好吃,尤其是鴨血糕,超Q,很令人感動的口感。



薑母鴨為什麼一定要沾豆腐乳?怎麼會這麼好吃?這裡的醬油裡有加了一點的辣椒,和豆腐乳和在一起超香的!夾豆腐乳需要技巧,我的技巧很糟><



瞧!多麼溫暖的感覺,好幸福喔!冬天,火鍋天,不過不要吃太多,會胖!附帶一點,這家店已經做到兒子這一代,兒子超帥,即便脖子上帶著超粗金項鍊,仍不見任何的”台味”,連胖都為之折服,頻頻稱讚: 「真是個玉面書生。」

★ 懷念媽媽煮的燒酒雞,更懷念用燒酒雞的油拌飯的滋味,我的好體格就是這樣養出來的吧?

★ 下個不停的雨,很適合睡覺。

★ 冬天的衣服要拿出來了嗎?

★ 聖誕節最想要的禮物?無欲無求,只要平安幸福的在一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