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!來!來!痛死人不償命喔!!病好了一點點就大吃特吃,實在是無藥可救。沒辦法,每天吃稀飯饅頭真的很悶耶~反正吃那些也是痛,吃大餐也是痛,那幹嘛不吃好一點?醫生應該會痛扁我吧?


御馳走
新竹市東門街109號(東寧宮正對面)
電話:(03)5247807



先來點不一樣的,炸雞塊(100元),這可不是路編的鹹酥雞喔!雖然看起來很像,但是吃起來啊!絕對是有很大的差異的,外酥內軟的口感,恰到好處的咬勁,只要擠上檸檬汁,完全不用沾胡椒粉就可以吃完一盤囉!實在很擔心會肚子痛到打滾,畢竟這是炸的,只好很節制的,只吃三塊,還是很多嗎?人家想吃五塊的捏~~



湯豆腐(70元),依舊是一個好吃,不知道為什麼,這豆腐看起來和超市裡的豆腐沒什麼兩樣,但是當你用筷子挾它的時候,你會感覺到這豆腐比較緊實,不會因為使用筷子的技術不佳就整個爛掉,可以用湯匙?對啦!我知道可以用湯匙就比較不會爛,我只是想說這裡的豆腐比較紮實咩!



豬排飯(160元),呼~什麼叫做厚實?看看這豬排,多麼的可口啊!我說過因為這裡的飯類都會用大量的洋蔥,因此很甜,而我不喜歡甜味,但是,這豬排,真是令人難以拒絕,吃了一塊,意猶未盡,第二塊,應該可以再來第三塊,第三塊,

「都被你吃完了啦!」換來胖的喝叱,幹嘛這樣,你還那麼多,分人家吃一點又不會怎麼樣!

「你是不怕肚子痛死喔?」啊!我都忘了我還沒痊癒,沒辦法,實在是太好吃了啦!



海鮮骨味拉麵(170元),嘿!嘿!我吃的啦!有沒有很賞心悅目?看看那湯頭,彷彿在告訴你:

「再不喝我你一定會後悔。」那湯頭就是一個讚,應該是花上一番功夫熬煮的,可惜我不會日文,不然我就會去問問老闆,其實就算老闆會說中文我也不敢問,沒辦法,我就是膽小妙,胖都是這樣叫的︿︿。麵條好Q喔!而且好多,差一點吃不完,但實在是太好吃了,所以還是讓他見底啦︿︿


隔了兩個小時之後,肚子隱隱作痛,但強度已經削弱許多,恩!快痊癒了,可以毫無顧忌的吃喝真是幸福的事情啊!這幾天清淡飲食有個收穫,瘦?沒有啦!一點都沒瘦,真不知道這些肉是怎麼黏上去的,怎麼甩都甩不掉!收穫就是,味覺變得更加清晰,以前我吃御馳走的拉麵,一定要加辣椒調味,愛吃辣是一個原因,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味道不夠重,但是現在,我可以品嚐原汁原味,不加一點調味料,赫然發現,其實口味很重捏~是我自己吃的太重了,所以上天給了我這個機會恢復味覺,感謝呢!


★ 校慶,星期一補假,開心︿︿

★ 《天下雜誌2006年教育專刊:關鍵能力-你的孩子到底要學什麼?》一定要去買!

★ 尼康只是電池壞掉,虛驚一場。

★ 沒有審判到我,有點可惜。

★ 我想做的期末作業,有辦法完成嗎?憂~

★ 肚子痛喝咖啡,有舒緩的效果,姊姊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