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的狀況似乎好了一點,雖然在吃完西堤的隔天,兩個小時內拉了五次!!絕不是西堤的問題喔!是我自己那任性的腸胃最近在耍脾氣,不管它,先吃再說。

東林無煙鐵板燒
新竹市北大路256號
03-5237888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:00 PM5:00~AM2:00

相機沒電了,再加上實在不好意思在師傅面前大亮相機,只好用手機拍,幸好SHARP的解析度還不錯,但比起相機當然還是有落差,只好將數張小圖變成大圖,好像也沒比較好!唉唷!將就咩!這是一家完全看不出來是高價位鐵板燒的店,很一般,很樸實,恩~應該說是有點簡陋,但是價位卻有些令人不敢相信,當然不至於一客上千元,但是我和胖兩個人吃掉了700元,也不算便宜吧?人家大埔鐵板燒我們都只吃300就飽到要喊救命了!不過貴在食材,貴在師傅的用心,所以,偶而為之就好!


胖吃的是沙朗牛排套餐,所謂套餐就是多了:海鮮湯、三種海鮮(墨魚三片、明蝦一尾、鱈魚一塊),480元,而我吃的是雞排,兩種餐點共有的是青菜、甜點,雞排可以選擇要原味或是蜜汁,原味是用胡椒鹽調味,而蜜汁當然就是加了糖和醬油囉!兩種我都吃過了,恩~蜜汁好吃!


在這裡吃東西很舒服,師傅會看你用餐的速度來準備食材,不會讓你等候過久,更不會一股腦兒將食物堆到你面前,看著師傅很認真的對待每一塊雞肉,也把蒜片煎的酥脆了,那牛排呢?何時要用?人家可是師傅,早就盤算好了,等我們吃完青菜和海鮮(一個讚!),師傅問我們牛排要幾分熟?

胖:「七分。」

師傅:「好的,沒問題。」優雅的將牛肉放到鐵板上,我正準備要拿手機,牛肉已經放到我的盤子裡了!也太快了吧?師傅只在牛肉上灑上一點黑胡椒,沒有再做任何的調味,配上蒜片吃,真是無敵!牛肉好甜喔!


最後來說一下甜點,是芋頭口味的咚咚,我和胖猜測,應該是將蒸熟的芋頭做成圓餅狀,再放到鐵板上加熱,擠上一點蜂蜜,呼~好好吃喔!你看胖吃到眉毛都飛了!滿口的芋頭香,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,真是幸福的ENDING!


P.S:
★ 碼的!!請原諒我一開始就講不好聽的話,因為我是大人,所以我可以說,阿姨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喔!整個星期天,從早壞到晚,機車!眼皮狂跳是怎樣?上天是要給我財還是給我災?每一分鐘都會來個三、五秒,狂不舒服的啦!氣到去睡早午覺,早上十一點,美好的陽光在呼喚,我卻躲進被窩裡狠狠的沈睡了兩個半小時,重點是,醒來繼續跳,媽呀!怎麼會這樣?

★ 肚子狂痛,我終於可以理解什麼叫做”痛到打滾”,沒有牙痛、經痛的經驗,如今卻來個莫名其妙的怪病,肚子總在晚上九點之後開始痛,昨晚竟在十二點痛到最高峰,冷汗直流、全身無力,喝了水,竟吐了,什麼時候我變成嬌滴滴?這麼虛弱?

★ 快樂的星期一,快樂只是安慰詞。

★ 建議每一個準父母都要看發展心理學的書,以免殘害國家幼苗。

★《當天使飛過人間》因版權問題必須停止上傳,這是一本好書,大家可以踴躍購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