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!啦!啦~吃大餐囉!看胖笑得多開心啊!小女子最近雖然鳳體欠安,感冒而引起的腹瀉,連吃了五餐的稀飯之後,實在是受不了啦!肚子還有點隱隱作痛,但總覺得應該沒事了,大不了就再吃藥嘛!美食一定要的啦!今天介紹的這一家應該是家喻戶曉吧?所以就看看照片,激發一下食慾囉!

TASTY 西堤牛排
新竹市經國路一段666號
03-5321999



開胃菜先來,鮮蝦蘆筍,西堤吃過了好幾次,開胃菜沒換過,雖然了無新意,但還不至於到膩的地步就是了!我只能說:咖哩優格醬加分不少!!而新增加的是沙瓦,藍梅口味,酸酸甜甜還有冰沙,不錯喝!服務生會無限量的幫客人添加,裡面應該有含微量的酒精吧!



來!來!來!胖的最愛來囉!麵包加上焗烤磨菇,我的媽呀!真是好吃到一個極點,麵包應該是蒜味的,整個就是一個對味,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加點麵包,不過不清楚要不要另外付費。



沙拉!沙拉!我討厭的東西,不過因為他不是只有生菜,還有其他熟食類的沙拉可以選,真是貼心啊!左圖中船形沙拉”盆”是胖的,一大堆的羅美生菜,埋首在菜堆的時候,像極了一頭正在吃草的牛,這一盆菜中,我唯一會吃的就是麵包丁。而右圖是我的鮮蝦芋泥沙拉,細緻的芋泥和著花枝還是干貝之類的海鮮,讚!



湯品,普通,左圖是我的雞肉鮮菇清湯,光看名字胖調侃的說:

「阿不就是香菇雞湯?只是名字比較好聽。」好像也是,不過喝起來不太像就是了。有三種菇在裡面漂浮著:洋菇、香菇、杏鮑菇,口感很清甜。右圖是胖的清燉牛筋湯,有許多的帶筋牛肉和洋蔥,比較起來我們一致覺得雞湯好喝!!



主餐的部分,左圖是我的法式烤雞,我很喜歡他那酥脆的表皮,以及鮮嫩多汁的肉質,沾醬是比較淡的口味,通常我會請服務生再給我一點胡椒鹽,會不會整個就”台”掉了?不管啦!好吃最重要!而且吃烤雞還可以看服務生表演,因為他會來為客人去骨,迅速又俐落,我常常會送上掌聲,真是佩服至極啊!胖吃的是原塊牛排,試過幾次之後發現,要吃五分熟最好吃,不然會太老!



甜點的部分我挑戰沒試過的法式玫瑰晶凍,哇嗚~好好吃喔!酸酸甜甜的口感超妙的,而且很玫瑰!就是那玫瑰香相當的濃郁,讓人捨不得吃完它!右圖這一杯是胖的飲料:巧酥冰咖啡,看起來很好喝,但如果上面的奶油沒有和咖啡好好混合的話,會覺得喝起來很像在喝煙灰!真的!不騙你,超可怕的味道!我和胖在想:「應該沒得罪哪個服務生吧?」不過將奶油和咖啡調勻之後就相當的順口,煙灰味也不見了!怪~



胖的巧克力袋冰淇淋是我一直以來的最愛,但因腸胃不適,實在不敢挑戰冰品,你看看胖開心的將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,真是羨慕啊!不過吃過玫瑰晶凍之後,巧克力的地位就悄悄下降了!


★ 隔兩個小時之後我竟又餓了!這是復原的徵兆嗎?
★ 頭還是暈,整個兩天都像是在雲端飄盪,一個不真實!
★ 自己招攬的工作,突然意識到並不容易,能怪誰?愛逞強!
★ 痘痘逐漸好轉中,要專文寫一篇抗痘奮鬥史嗎?
★ 持續拉肚子。
★ 《當天使飛過人間》先暫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