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,踏著有一點點沈重的步伐前往一場竹大主辦的研討會,假日要出門,著實需要一點點的…怎麼說呢?應該是毅力吧?!反正假日出門卻不是出去玩就蠻令人討厭的。既然要出門,就給自己一點犒賞吧!來到竹大人必吃的早餐店:煎包店,大排長龍的人潮不需要店名,不需要招牌,只要您是竹大人,就一定會知道這一家店,不是竹大人也會被這人潮給吸引。


有特別好吃嗎?我覺得很好吃!皮薄餡多滋味好,實在好吃耶~或許是一種回憶,是一種對過去的緬懷,所以吃起來特別有感情,記得大一時練啦啦隊,對於遲到的人的處罰是請吃早餐,我第一次吃到這煎包驚為天人,從此便有了深厚的感情,一個煎包從9元,賣到現在10元,價錢上有了些許的差異,店員們卻不見太大的變動,或許是家族企業,因此總是看到那麼幾張熟悉的面孔,或許有人會抱怨店員沒有笑容,其實這些阿姨、阿嬷、叔叔們都很親切的,只要你的一聲早安,一個笑容,就會讓他們報以更熱情的回應。



我最喜歡吃的是:煎包、蘿蔔糕加蔥蛋、饅頭夾蔥蛋、燒餅夾蔥蛋(赫然發現都是蔥蛋呢!)、豆漿加米漿,為一天的奮鬥加注滿滿的活力。那時候阿姨看到我就會問:

「今天要什麼夾蔥蛋?」可見阿姨多親切啊!


重回學校進修,心態上已經有了很大的轉變,對於當時的不夠認真著實有點後悔,不過既然現在有機會再一次進到竹大,就該好好的精進,或許體力與時間上會有所限制,但,盡其所能吧!我相信我可以,我就做得到!!怎麼突然這麼勵志?不是很懷舊、很感性嗎?好啦!我承認我屬於跳躍思考者,思緒無法從一而終的連貫。反正,你懂啦~~



俯瞰竹大操場

★ 我想我還是缺乏拍照的勇氣。
★ 因為要寫心得,所以聽得特別認真,交作業果然還是有一定的用處。
★ 最近狂愛的歌:綠袖子(元若藍)、小情人(蘇打綠)、再一遍(183 Club)、沿海地帶(弦子)、親親(梁靜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