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!生日喔!其實生日對我來說並沒有太特別的意義,班上的孩子不會特別乖,事情也不會突然都被做好了!日子還是一樣在過,還要麻煩胖費心想我的禮物,真是不好意思!或許是一種不想麻煩人家的心態吧!不過如果是我出錢請大家吃飯或唱歌那倒是ok,怪人一枚~~

生日咩!都市人的慶祝應該就是要吃頓飯吧?為什麼每次生日都一定要吃大餐、看電影?不懂!吃什麼呢?新竹:古拉爵,聽說是加州風洋食館(SKY LARK)的關係企業,物美價廉,值得一試!這裡的點餐方式是一份主餐,再附加90元或140元,可以有不同的附餐,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兩個主餐,大食客出動!



來來來!先來看套餐的前菜:蒜香烤雞肉,還不錯吃耶!好吃到差一點燙到舌頭。雞肉算嫩,只是蒜香的味道沒那麼濃郁。



再來喝湯吧!洋蔥湯,剛開始喝,嗯~好甜喔!再多喝幾口,哇喔!也太鹹了吧?不過附上的那一片披薩沾湯吃倒是超讚的!





主餐來囉!野菇焗斜管麵(150元),胖很愛吃斜管麵,主因:嚼勁夠!這麵吃起來超香的!菇類的香味充斥在麵裡,每一口都是驚喜!菜單上的介紹是:以奶油充分釋放牛肝蕈特殊香氣,拌炒伯沙玫醬(這是什麼?誰可以解釋啊?)搭配mozzarella cheese,香濃順口。果真是如此呢!份量不多,我們兩人沒兩下就解決了!





主餐之二:歐姆蛋肉醬義大利麵(140元),猛一看像極了蛋包飯,吃一口看看,辣的喔!一點點的辣味頗刺激味覺,胃口大開呢!蕃茄肉醬的味道很讚,單吃滑蛋沒什麼感覺,不過配上義大利麵就變得超好吃的喔!又掃盤了!



再來,再來!拿波里鯷魚披薩(180元),人客啊!滿滿的松子捏!看了好感動啊!雖然我不愛吃堅果類,但看到這樣茂密的松子森林,還是不免驚嘆!鯷魚好鹹喔!不過配著松子和餅皮,是一番好滋味喔!這個就沒吃完了,肚子快爆炸啦!


甜點:巧克力雙塔,嘿!嘿!很美吧!也很好吃喔!顏色較深的巧克力好像有一點酒,是很紮實的口感。另一個顏色較淺的則是有點苦,不過我愛吃苦的巧克力,太甜的總覺得很膩!


總花費:671元,算是相當平價吧?!東西也不錯吃,難怪常常高朋滿座!要來吃一定要事先訂位喔!否則會等到火氣大而氣到去吃隔壁的家竹亭!生日,就這麼過了,胖送了一個我不是很喜歡的高貴項鍊,因為我的不賞識,讓胖也心情不好,唉~我就說嘛!平淡一點就好,何必大費周章呢?胖,你不用這樣我也知道你愛我啊!真的,我都懂得!







義式屋古拉爵餐廳


新竹市文化街10號1樓


03-5437102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