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了,忍不住大聲的歡呼,伴隨著眼角的眼淚,為什麼哭?因為強烈的疲憊感在胸口蔓延擴張著,一堆事情要去完成,卻沒有一件事情可以做到盡善盡美,被時間追趕著腳步,好幾次,都被它推倒在地,很想掙脫,卻無計可施,體力的負荷已經到達警戒點,右肩的疼痛已經演變成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著我該好好休息,時間不允許,只得咬著牙忍痛繼續奮戰,有這麼可憐嗎?很多人不都是這樣在撐著?大家都在拼命啊!我怎麼那麼容易就想要放棄了呢?不像我,一點都不像我!


幸好有個假期,可以稍微放鬆一下,回到胖家,一定要來小聚餐一番,來到了《輕井澤》吃小火鍋,台中有很多裝潢的很有味道的店家,但東西好不好吃並不一定會和裝潢成正比!《輕井澤》首要推薦蕃茄鍋,湯底感覺上真的是用蕃茄下去熬煮,而不是用罐頭,也沒有加入過多的味精提味(因為吃完不會有心悸或口乾舌躁的反應,對味精,我超敏感!),任何食物放下進去蕃茄鍋裡煮,吃進嘴裡感覺都是健康!不過我不是吃蕃茄鍋,哈!哈!說了那麼多卻沒吃,真是的!我吃的是《沙朗牛肉和風燒鍋》,來看看菜盤:



一堆的菜裡面推薦:南瓜、芋頭以及蕃薯,超甜,超好吃!完全不用沾醬就會讓你飛上雲霄!台中就是這麼讚,東西便宜又實在,真是美食的天堂啊!蝦子也相當新鮮,只可惜只有一隻,下一次要來點海鮮鍋!


主菜的肉類其實都不錯吃,我的沙朗牛肉。



胖的培根牛肉,很美麗的排列著。



在微涼的夜晚吃著火鍋,溫暖了胃也溫暖了心,連日來的疲憊都在這一輕鬆時刻逐漸消散,輕井澤的湯底真的很讚,天然食材熬煮出來的風味讓人一碗接一碗的喝。吃火鍋的季節就快要到了,朋友們,來吃火鍋吧!誰要報名?!








輕井澤鍋物

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

04-2327-4747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