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姜剃過 胎毛 之後,頭髮開始東一撮、西一撮的長,尤其是頭頂正中間長的最茂密。雖然也是可愛,但是想說如果把周圍的雜毛剃乾淨一點,可能會更可愛一點。於是我去買了一把電動剃刀,準備要自己動刀。


在動刀之前,我已經先在我的手臂上測試過,確定不會剃傷皮膚,才敢在阿姜頭上動刀。在阿姜要洗澡之前,胖抱著阿姜,我來操刀。在剃的過程,阿姜不知道是要聽聲音還是怎麼樣?頭一直轉來轉去,我很難剃,很怕阿姜去撞到剃刀。我看起來很冷靜,其實剃完之後,我整身汗啊!超緊張!



留下中間一搓,很可愛!聽說洗母乳可以讓頭髮長的好,馬上倒入一袋300c.c的母乳,讓阿姜泡澡兼洗頭用。看阿姜享受的勒!說不定還想喝喔?!



隔天和外婆、小阿姨一起吃飯時,外婆說要全剃光,這樣才會長的整齊,不然留下來的那一撮,之後會長不好。好吧!為了阿姜的將來,當天晚上再動刀一次!



噹啷!光頭姜又出現啦!第二次剃,比較不緊張了,但是阿姜還是動來動去,所以耳朵附近的小短毛沒剃到,下次再來練習。媽媽牌理髮院,剃完,收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