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呀!好久沒有到處吃美食了喔!老一輩的人總是不斷的告訴告誡,不要隨便帶小小孩出門,以免受到驚嚇。所以我們除了帶阿姜去打預防針之外,就沒有帶阿姜出門過了。我和胖的假日生活,幾乎都是在家裡,不然就是一個人外出,另一個人在家中顧小孩。餐點的話,不是我自己煮,就是外帶買回來。漸漸的,我覺得應該要出去走一走,一直關在家裡會發瘋!所以我們開始在阿姜快滿三個月時,帶著他外出。


要帶阿姜出門,其實我蠻緊張的,因為阿姜的作息時間很固定,喝完奶之後大約半小時會進入小睡,阿姜在想睡覺時,如果車子持續在前進,阿姜就會慢慢的睡著。但是如果阿姜還沒睡著,卻遇到了紅燈,這時候就完蛋了!阿姜會開始哭,紅燈有多久就哭多久,車子一開動,哭聲嘎然而止。不過就算阿姜順利睡著,也會睡得很淺,一下子就醒來。看著阿姜睡睡醒醒,就覺得他好可憐,不能好好睡上一覺。所以一開始我們只是讓阿姜坐在車上,讓他東張西望的,並且習慣安全座椅,並且習慣在安全座椅上睡覺。


我們也會用推車推著阿姜在家附近散步,阿姜每次一進到推車,就相當的拘謹,安安靜靜的,不會亂動。推一推,就會緩緩的進入夢鄉。阿姜,我們是推你出來散步、看風景,不是讓你睡覺耶!不過既然阿姜可以在推車上睡著,那我們就想,應該可以帶著推車出去吃飯,我們吃飯,阿姜在推車上睡覺!多麼美好。

既然有這樣的憧憬,那就出發吧!我們就是這麼說走就走的人啊!當天正好是我們在一起九週年的紀念日,也是阿姜第一次外食,當然要選好一點的餐廳。好巧不巧,王品就在我家附近,步行即可到達。把阿姜餵飽,推著他去餐廳,行進的過程中,如果這麼巧,他正好睡著,那不是太好了嗎?哇哈哈!打電話去定位,什麼!沒位置?!好!沒關係!我們去現場排,如果要等很久,就去附近的麵店吃麵吧!相當大的落差我知道,但是又能怎麼樣呢?



到了現場,可能是阿姜的魅力吧?!帶位人員說正好有一組人取消,是有沒有那麼剛好啊?!入座之後,先把阿姜安撫好。現場燈光昏暗,很好!適合睡覺。但是阿姜好像還不想睡耶!不管了,把罩子拉起來,讓他睡吧!



點好餐,美麗又好吃的前菜上來了蝦子好鮮甜。那個像兔子形狀的東西很特別喔!耳朵是烏魚子、綠綠的身體是蒜苗果凍,底下是白蘿蔔,好吃喔!


麵包和湯品上來了。沒拍照,因為阿姜開始抗議了!我以為阿姜有睡著,沒想到沒有,還開始哭!我跟胖都想說:讓他哭一下應該會睡著。沒想到越哭越大聲。很怕吵到其他客人,趕緊抱起來。一抱起來,哈!開心的勒!還一直跟我們聊天。想說再放下去一次試試看,過一下又開始哭。我在想,該不會要抱著吃飯吧?!後來胖先喝完湯,他先抱一下。因為裡面冷氣有點強,幫阿姜蓋被子,阿姜會一直踢掉,我想說把阿姜的包巾當成肚圍包起來好了。胖建議:乾脆手腳都包起來,可能會比較好睡。於是我們把他的手腳都包進包巾裡,再一次放到推車上,阿姜唉了兩聲,就睡著了!!喔耶!包巾真是好用啊!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好好的享受兩個人的時光啦!


這是解膩用的酸梅(還是烏梅?)冰沙,也有熱的。都好好喝喔!



台塑牛排佐牛肋排、牛肋排明蝦。蝦子超級彈牙,但是尾巴的部分有點老了,可惜。肋排已經呈現骨肉分離的狀態,很容易進食。再加上有給錫箔紙,可以把肋排切開,包住骨頭後直接拿起來啃,過癮!台塑牛排的部分,我和胖一致認為吃起來好像滷牛肉,很合我們的胃口!


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。我想這在他們的關係企業裡也有類似的產品,只是這裡的擺盤更漂亮、更精緻。東西吃起來是差不多的。喜歡吃巧克力冰淇淋的人,點了絕不會後悔。


玫瑰纖果巧克力塔。很美麗吧!我以為會吃到玫瑰,結果我吃到龍眼乾!!!!更意外的是,和巧克力非常的搭!裡面是多層次的口感,最外層有點硬脆的巧克力,裡面則是有核桃、蔓越梅、龍眼乾、咖啡酒等等的東西,好好吃喔!禮物的白色鍛帶是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,很像牛奶糖,甜的,好吃。

我問胖:在一起九年的感覺是什麼?
胖想了一下說:我的青春啊!
哈哈哈哈哈!好有梗,就愛胖這樣的幽默。

在我們嘻嘻哈哈邊吃邊玩甜點時,阿姜睡了大概有一個小時,醒來之後也是靜靜的躺在推車上,讓我們擁有一個很棒的用餐過程。阿姜,謝謝你!

在一起九年,很高興我們多了阿姜這個大禮物。我們還有好多的夢想要一起去完成,也有好多的挑戰要一起去面對,相信憑藉著你的細心與我的果斷,可以將夢想一一實現,也能將挑戰個個擊破。愛你喔~


P.S用餐的過程中,某一桌的爸媽搞不定他們的小小孩(大概6、7個月大),不斷的哭鬧,非得要爸爸抱著才行。店員過來說要幫忙抱著,讓爸爸媽媽可以好好吃飯。店員先抱著小孩在爸爸媽媽身邊走來走去,確定小孩願意讓陌生人抱的時候,就抱著他到處散步。我們要離開時,又看到另一個男店員抱著小孩走來走去。這樣的感覺好貼心,從這樣的小地方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。價格不斐,卻讓我花的甘願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