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3

今天產檢,做B型鏈球菌的檢查,需要內診。正好我的痔瘡又犯了,醫生一看就說:「有點嚴重喔!」還說生完會更嚴重,等滿月再去看直腸科。唉~我也不想要這樣啊!超痛的耶!醫生開了「喜癒痣」讓我擦,我也開始早、晚及便後施行坐浴。狀況在三、四天之後舒緩很多。

Q比姜的頭圍差不多大,但是肚圍大了快三週,醫生再一次警告我:不要吃那麼多!唉唷唉唷!我承認最近是比較肆無忌憚一點啦!好啦!慎選食物,盡量遠離糖份和澱粉!

這兩天開始出現陽光了,我可以開始洗Q比姜的東西了。不過,雖然有陽光,但是還是不像夏天這樣炙熱,就算曬了一天,還是不一定會乾。真討厭這樣濕濕冷冷的衣物啊!看來是要開始物色烘乾機或是除濕機了,在北台灣這樣潮濕的氣候,好像不能沒有這些機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