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4

今天好餓!!!!一直在吃,卻好像一個無底洞一樣,怎麼樣都吃不飽。之前當我餓的時候,Q比姜會比較沒活力一般,但是今天,我很餓的時候,他也在抗議,動的相當大力!整個肚子像是波浪一樣,非常有趣。

3/7

不少人跟我說這一、兩個禮拜我的肚子大的很明顯。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感覺,自從某一天,體重在一夜之間增長一公斤之後,我就覺得Q比姜相當奮力的在長大。感覺肚子好重,腰的負擔變重很多,走路也比較容易喘,很容易累,常常陷入很深的睡眠中。但是還是會要求自己要走一點路,以免到時候會很難生(諸多前輩的話要聽啊!)。另外也發現坐太久或是走太多路會覺得麻麻的,腳板會有一點點腫腫的,這就是水腫吧?!

這幾天可能因為Q比姜長大了不少,空間受限了,所以胎動的強度不像之前那麼強,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在動,但是不是那麼頻繁,也沒那麼用力。不過也不一定,有時候我跟Q比姜道晚安時,他如果沒有回應,我會拍拍肚子,等待他的回應,如果Q比姜遲遲沒有回應,我就會開始緊張,拍的動作也會加重一點點。等待一會兒,Q比姜會輕輕的動兩下,讓我放心。我稱讚Q比姜貼心,Q比姜便開始開心了,手舞足蹈的大展手腳,很可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