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9

今天一整天肚子都不是很舒服,有點吃壞肚子的痛,也有點宮縮,好複雜的肚子!

 2/20

一整天肚子都不是很舒服,常常會整顆肚子硬著,搞不清楚是Q比姜在頂著還是宮縮?我知道的是,不舒服!可能是有點累吧?!所以就有這樣的狀況。而且也覺得Q比姜比較沒活力,讓我好緊張!

 2/21

昨晚比較早睡,今天中午也有睡,所以今天Q比姜就比較有活力一點,肚子硬的狀況也好很多了!體力正在逐漸下降,而且肚子好容易餓。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吃太多,但是肚子就是好餓好餓!餓到情緒會很糟糕!在餓的當下,真想囫圇吞棗,但是又會想到:不要吃太多澱粉!這一個限制之下,很多東西都不能吃了!但是經常會堅持到最後,還是會失守,不管有什麼就吃什麼了!準備了一些水果,但是當我飢餓的時候,水果只會讓我更餓!唉唉唉~~

 2/22

這幾天晚上都好累喔!不僅沒有走路去上班,也沒有走樓梯了。雖然沒走什麼路,但是小腿徑骨卻覺得好痠喔!吃飽飯、洗澡、睡覺是晚上的標準行程,幾乎沒什麼力氣可以做些需要思考的事情,更是沒有跟胖聊上什麼天,以往睡前都會和胖一起看個影集,現在也都沒有了,因為我會看不到一半就睡著!

 半夜一定會起來上廁所,有時候因此而睡不著了,翻了一個小時才又入睡,隔天早上起來精神更不好了。睡覺的時候要翻身不是很容易,有時候甚至會有種我快要吸不到氣的感覺。

 情緒方面也不太好,對胖有諸多的挑剔,很容易發火,可能是緊張加上疲憊吧?!胖,你就多忍忍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