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6

終於收到晶片和羊穿的書面報告了,一切都OK

徹底的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。

 

12/7  21W

最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Q比姜的動喔!

尤其是吃飽飯後一小時,以及睡前。

 

12/15  22W

長痔瘡了,好痛啊!!!!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,

隨時都覺得肛門有種撕裂的疼痛感。

應該是最近天氣變冷了,我的水喝不夠多,有點便秘,

所以導致一小塊肉掉出來了。

原本想說去藥局買個藥擦,藥局的小姐不肯讓我買,

要我一定要去婦產科看。

一到婦產科,醫生要我內診,

二話不說,就動手幫我把掉出來的肉塞回肛門,

在那一瞬間,我的眼淚直接飆了出來,

也太痛了吧!!!!

拿了藥膏回家,早晚擦一次,

醫生還建議可以讓屁屁泡在溫水中,

舒緩腫脹的情況。

希望快點好啊!

 

這一次是去診所看醫生,醫生很順便的幫我照了一張Q比姜3D的照片,

好立體喔!

不知道你看不看得懂?

照片中箭頭處是嘴巴,往上一點點是鼻子,再往上可以看到眼窩,

箭頭的右邊是一隻手,

看出來了嗎?

把這張照片拿給班上的小朋友看,

小朋友很認真的端詳,

然後很認真的說:「好像恐龍。」

 

 

12/22  23W

最近有個壞習慣,就是吃飽飯之後會想要吃個甜食,餅乾、蛋糕,

只要是甜的,什麼都好!

這樣會讓我吃進太多的澱粉以及糖份,會胖到我自己,也不健康吧?!

但是克制不了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