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去宜蘭時,好熱!照理來說,應該是吃不下才對,但是,怎麼知道還是抵擋不了排隊以及美食的誘惑,又吸哩呼嚕的吃了一大堆。很熱!那就先來杯果汁吧!



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
宜蘭市中山路二0八號

綠豆沙真的很綠豆,相當濃郁的綠豆香,而且非常的濃稠,不用力吸會有點吸不太上來。我不是很愛這個口感啦!因為感覺整個嘴巴都沙沙的,而且不太能解渴哩!他們有很多果汁,所以如果天氣很熱,還是喝其他果汁吧!另外,那個年輕的店員相當的帥,穿著阿曼尼的素T,真是吸睛啊!



北門蒜味肉羹
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

就在綠豆沙附近,有一家蒜味肉羹,人也超多的。蒜味倒是還好,不會濃郁到令人無法接受,但是卻幫羹湯本身加分很多。肉羹軟嫩好吃。



很久以前來過宜蘭,也找過一次這家店,但是公休。這一次終於有營業啦!

正常鮮肉小籠包
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
03-9325641
早上七點半至中午十二點半.下午三點至晚上七點
每周一固定公休

看看這等待的人潮,店家貼心的告知:「要等一個小時喔!」阿就等啊!不然勒?都來到這裡了!這一小時正好讓我消化剛剛的東西。



終於等到了!剛出爐,好燙口,先咬一小洞,讓湯汁流到湯匙上,慢慢品嚐那湯汁,肉的鮮香和蔥的鮮甜,好棒!皮真的超薄,內餡不是很多,但是卻會讓你唇齒留香。這一家不用我太用力推薦,相信在大家心中已經是紅翻天了!會這麼紅,真不是沒道理,好吃啊!



廣興做粿
冬山鄉廣興路205號

這家店是無意間經過,發現有排隊的人潮,馬上停車看看是在吃什麼,吃麵耶!就吃吃看吧!



我很愛碗粿,特愛那米香,可是我不喜歡裡面有蛋黃之類的內餡,感覺那會破壞碗粿的純粹。這裡的碗粿(30元)也是裡面有餡料的,但是因為碗粿本身超香、超Q,餡料的味道也不會過於濃烈,搶走了碗粿的風采,讓這一碗碗粿非常的好吃!幾乎可以說是讓我魂牽夢縈。


綜合米台目(50元)。看看這豐富的配料,這一碗只要50元耶!好感人喔!米台目本身非常的Q彈,湯頭也很鮮甜,配料也不隨便喔!不管是魚丸或是叉燒肉片,都很好吃!難怪會有排隊的人潮!




30年老店檸檬愛玉
宜蘭市中山路156號

吃飽,來喝個果汁吧!找排隊的人潮就對啦!不過這家店也是讓我撲空過,這一次終於喝到了!新鮮的檸檬汁加上百香果汁,好香喔!在排隊的時候,陣陣的檸檬香味撲鼻而來,害我口水直流~檸檬是現榨的喔!不是事先榨好等客人點,新鮮度真是百分百,好棒喔!

吃了好多東西,好滿足喔!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宜蘭之旅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