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愛用的身體乳液,怎麼會變成這樣?我故意的!壓頭已經壓不出乳液了,我將瓶子倒過來放,然後旋開瓶口,用拍打的方式讓乳液流出來,還可以用上幾天。如果已經拍不出來了,我就會把瓶子用美工刀切開(有點厚度,不好切,想效法者請小心。)切的時候要注意,盡量是手指可以伸進去的高度,這樣才可以用到最底。有些乳液會黏在瓶身,用手指去挖,還可以挖出很多。至少還可以擦兩天全身。一直用到完全看不到乳液,我才會甘心的丟掉瓶子。有些臉部乳液的瓶子是真空瓶,按壓到最後會真的一滴都不剩,我覺得這樣比較好。這一款乳液很好用,可是有點貴,不得不省著用啊!


昨晚居然夢到有人指著我的鼻子罵:「你積極一點好不好?」夢裡的我有點生氣,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我,又開始積極了!比起前幾個月,真的是積極很多!如果被這樣指責,真的會很難過!「積極」這種東西,真的是沒辦法強迫自己,身體、心理的狀況不穩定時,是積極不起來的。現在的我,感覺一切都很好,當然也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,但是我比較不會鑽牛角尖、不會陷在低潮的情緒之中好久好久,感覺很多事情都會往好處去想。好友珍跟我說,他覺得可能是我感受到婆婆給我的愛!或許是喔!住在那裡一個月,我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他給我滿滿的關心與愛,或許就因為這些愛,讓我有了轉變。


在市場遇到外婆,外婆很驚訝的問我:「你來這裡做什麼?」我:「買菜啊!」外婆:「你買回去自己煮喔?」我:「對啊!不然給誰煮?」外婆驚呼:「黑瓶子裝醬油,看不出來(台語)。」直到跟我說再見,外婆還是一臉不可置信!哈哈!我嚇到他老人家了~~其實我蠻喜歡去市場買菜的,雖然很多都不懂,可是卻可以學到很多東西。有一天我看到小蕃茄,想說買一些回家,可是看起來都一樣,老闆娘卻說品種不一樣。這時候一個中年媽媽在一旁跟我解釋:「這一種圓的是香氣,這一種尖的是比較脆。」老闆娘各拿了一個給我吃,果真如同那位媽媽說的耶!我忍不住對她驚呼:「你好厲害喔!」呵呵!那種感覺真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