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竹北市文喜街35號
TEL: 03-6571019

前一陣子,真的是好前一陣子了!大約是一個月前吧?!我記得是假日,突然,好想吃涮涮鍋。很久之前,我鍾愛咕嚕咕嚕涮涮鍋,基本鍋一鍋150元,一盤菜盤、一份肉,很滿足呢!但是已經關門大吉很久了,陸續有再別的地方看過,也試吃過幾家,但是總比不上回憶的滋味,雖然店名相同,但是湯頭和品質差很多,原來的也沒有很好,但是至少我願意付出150元去吃。其餘的,最多價值99元吧?!但是卻常常是要價199,唉~失望了好一陣子呢!


現在癮頭上來了,趕緊上網google一下,發現這家店似乎頗受好評,二話不說,驅車前往。要等呢!負責櫃臺的是一對老夫婦,太太很客氣的幫我們登記,候位的客人不少,我們等了大約30分鐘。進到店裡的第一印象是:乾淨。有點家的感覺,不知道為什麼,商業氣息並沒有很濃厚,好像是回家吃火鍋一樣,感覺不錯。


這裡用餐是吃到飽的,桌上的墊子就是菜單,可以跟服務生點想要的食材。大家都很推薦龍蝦沙拉,吃吃看囉!有一點點點哇沙咪的嗆辣,還有海鮮的鮮甜,真的還不錯吃耶!



其餘的部分,說真的,我覺得除了蝦子很新鮮以及花枝漿(右上角黑色管子)很好吃之外,其他的都還好耶!首先,肉片很薄,因為很薄,所以吃不出什麼味道!其餘的蔬菜和火鍋料就是普通,沒什麼好比較的。湯頭很淡,可能是很養生,所以沒有加什麼調味料,這個我可以接受,但是卻連沙茶醬的味道都好淡,淡到沒有沙茶味,這樣一整各是食不知味耶!可能是我個人口味太重吧?!我和胖最愛的是花枝漿,超級彈牙!必點喔!

雖然有好吃的花枝漿、新鮮的蝦子以及良好的服務態度,但是要在來第二次的慾望不高耶!新竹都沒有好吃的小火鍋了嗎?

P.S
最近胖到一個不像話,因此施行晚上少吃的行動,我盡量吃沙拉或是熱量較低的涼麵,或是簡單的食物,並且在6點之前吃完。到了9點,肚子開始不爭氣,又寫食記,再怎麼不好吃的,都變得好好吃喔!好折磨啊~~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