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畢業之後,居然有後遺症。
老闆對我的影響,會多久呢?
連續做了兩個跟老闆有關的夢,
因為過於真實,醒來之後還一直在想是真的還是假的?

第一個夢是夢到我和三、四個研究生一起和老闆討論論文。
老闆詢問其中一個研究生說:「你怎麼會這樣寫?」
研究生指著我說:「我是看他的啊!」
老闆看了我一下,轉頭對研究生說:「不要看他的啦!他根本沒用心寫。」
我相當震驚,連忙澄清:「我很用心耶!」
老闆不以為然的說:「哪有?你這樣叫用心?」


第二個是夢到老闆生氣的罵我:「你的論文不要亂丟,為什麼要別人幫你收拾爛攤子?」
我又澄清:「沒亂丟啊!」
老闆叫我去一個教室看。
真的發現我的論文被亂丟在桌上,
而且還被拆開(原本是裝訂好的)。
老闆一副:「你看吧!」的表情。

又嚇出一身冷汗!!


我要說明,現實生活中,老闆會給我壓力,但是不會亂罵我,也不會做人身攻擊,只是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