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56號
03-6576633

早晚溫差大,適合吃點溫暖的。假日下午三點出門覓食,我們居然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找到一家吃的!不禁在心中再一次大嘆:「台中真好啊!」也差一點就殺回台中吃 九冠樓 ,勉強找到這家連鎖店,對於這種吃到飽的涮涮鍋,說真的,我並不報任何希望。是說吃過 涮膳 ,實在就很難對其他家的火鍋店有好感。

一進門,就被廣大的場地給嚇到,或許是因為這時間用餐的人少,所以更顯得空曠,是說,這麼大的場地,坐滿之後會是怎樣熱鬧的景象?

這裡用餐的方式可以選擇湯底、肉品,如果選擇是海鮮類的肉品,便可以再多選豬、牛、羊、雞其中一種肉來搭配。所以我們選擇了一個鮮蝦蛤蠣鍋+牛肉,再另選一個小羔羊鍋。選好之後就可以去調配沾醬。


醬料處有一點點亂,但是還算是乾淨。其中有一個特調的辣椒醬,很好吃。上面註明很辣,我自己嘗試過之後是覺得還好。

醬料處接近廚房,可以聽見裡面的男廚師(備料人員?)開心的大聲唱歌,不難聽耶!讓我的用餐心情也一整個愉快起來。



一大堆的火鍋料,可惜我不愛這種加工食品。也不讓胖吃太多,所以我們少少的拿了一些排骨酥、麻薯燒、貢丸等。排骨酥不好吃,沒味道。



這裡,是我最最最欣賞這家店的地方,超多超多的青菜,種類不多,但是份量很多,而且很乾淨。我不是不愛吃肉,但是基於健康因素(年過30,突然開始養生了起來!),所以狠狠的吃了三大盤。




主食的肉類,小羔羊有臊味,不好吃;海鮮的新鮮度比不上 涮膳 ;雞肉表現普通。是說如果想要大吃肉的莘莘學子,這裡或許是個好選擇,因為海鮮搭配的肉類可以無限續點。

你問我湯頭?連鎖店咩~能要求什麼?

下次我還會再來的原因,莫非就是衝著那滿滿的青菜啊!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