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5之3號
03-5429894(一定要先訂位)

秋天到了,會有莫名的憂鬱嗎?來來來!給你一點熱情,給你一點活力,快樂的吃肉吧!介紹一家有帥哥、有美女、有美食的美式牛排店。

現在好像聞牛色變,我居然在吃牛肉?忘記詢問他們的肉品從哪裡來!是說,店家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?你也無從求證不是嗎?


這裡的東西都是單點,從湯品、沙拉、飲料、主食到附餐,全都是自由選搭。當天的濃湯只剩下紅蘿蔔湯。超級濃郁的蘿蔔味啊!而且真的是濃湯,非常的稠,有點像是嬰兒的副食品耶!重點是,好好吃喔!


沙拉的部分我們選擇了蕃茄油醋(?)沙拉,忘記詳細名字是什麼,重點就是那有大有小的蕃茄,以及濃厚羅勒味。胖說吃到後來會有一點像是熱炒蛤蠣的味道。哈哈!很特別的開胃菜。


要吃什麼肉?要多大?自己選擇!在櫥窗裡,會有肉品的單位售價,牛肉有肋眼、紐約客、菲力等,還有魚排以及豬排。我們選擇了菲力和紐約客。老闆會記下桌號或是你的名字,然後當場切下肉品秤重量,交給主廚處理。一切都看得一清二楚,吃起來也很安心。


我的菲力。當我選擇菲力時,老闆笑著說:「Yes!I know. Ladys always~~」呵呵!比較少油咩!附餐可以選擇馬鈴薯、薯泥還是炸薯條?我選擇薯泥。第一口先吃豆子和蘑菇,眼睛馬上瞪大,太好吃了吧!好翠、好甜喔!不過因為是用炸的,所以有點油膩。再來吃吃薯泥,好清爽喔!淡淡的馬鈴薯香,綿密的口感,好棒!重頭戲來啦!我的菲力啊!五分熟的熟程度,剛剛好!在嘴巴裡面不需要太多的咀嚼,會自然的消散掉。附的沾醬是威士忌醬,不用沾就好好吃了。


胖的是紐約客,我們覺得最好吃的是炸薯條。好脆!肉品的部分有點乾硬,而有油花的部分又覺得太過油膩。

這一次花費一千六百多,不便宜的價格,偶一為之即可。下次想要嘗試豬排和魚排耶!下次?何時呢?就下禮拜吧!阿不是說”偶一為之”?


老闆幫忙拍的照片,手震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