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大學同學的留言,心中一股暖流,在即將口試的前夕,正在焦頭爛額分析資料的同時,知道遠方有個朋友默默的祝福著我。那種感覺,真得好感動好感動!當你以為全世界都遺忘了你,當你以為這個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在孤獨奮鬥的同時,殊不知是自己背離了世界,是自己把自己擺進高聳的象牙塔。

許久不見了,有種近鄉情怯的情緒在心頭上繚繞。默默的得知大家的消息,那個誰誰誰從小公主變成人妻;那個誰誰誰幸福的生了第二胎;而那個誰誰誰出國回來了!最重要的是那個你你你,過得好不好?而我我我,何時要排除不算困難的困難,和大家聚會呢?應該快了吧?我想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