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快樂的星期五啊!雖然沒什麼出遊計畫,只要有假期可以期待,就可以讓人一整天都輕飄飄的唷!快樂的心情,會讓遇到的事情都還蠻開心的。例如無意中發現的一家手工蛋捲店。

手工金蛋捲
新竹市中正路231號
0916329820



原本只是要去買飲料,撲鼻的香味以及老闆捲蛋捲的姿勢,讓我在等待飲料的同時不斷流口水。買一盒吧!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:原味、芝麻與咖啡,原本想每種都來一點,但是不可混裝,好吧!先吃吃看原味。13支120元。還是熱的唷!因此老闆建議不要密封,以免軟掉了。天氣還蠻冷的,騎車回到家就冷掉了。趕緊拿出一支來嚐嚐。唉呀!一個不小心,碎了!可見這蛋捲不夠厚實,很容易就捏碎了。拿的時候可得小心,以免一不小心嘉惠了地上的小螞蟻們啊!



不過還不錯的是,蛋香與奶香相得益彰,甜而不膩的口感加了不少分數。下次還會買嗎?會吧!但我還是會在喜年來蛋捲和手工金蛋捲之間掙扎一下。看看當天的心情囉!


# 等胖下班吃掉了五支蛋捲,應該超過一碗飯的熱量了吧?!

# 第一次聽到孩子罵一字國罵,ㄍㄢˋ。我以為上學期就該聽到他說,單親家庭的小煒,有許多需要改正的行為問題。孩子們在背三字經,他想表現出自己和孩子一樣會背,藉此增加同儕的認同感,於是硬著頭皮說:「我也會背三字經啊!」這時我心想:「是那三個字嗎?」結果小煒說:「三字經、三字經、三字經。你看,我會背。」孩子們生氣的大叫:「才不是這樣勒!我們走,不要跟他玩。」小煒就這樣被孤立了。今天的國罵,應該也是被排擠之後的情緒產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