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ogether四季賞味
新竹市三民路42號
03-5312885


現在在出清食記,因為驚覺時光飛逝,怎麼快開學了?這些食記啊!堆在我的記憶體之中,已經好幾個月了,趕緊分享給各位,希望大家也吃到好吃的東西唷!這家店有點高級,是胖慶祝聖誕節帶我去吃的。基本上呢!我不慶祝特定節日,實在花太多冤枉錢了,如果有心,天天都是聖誕節、天天都是情人節。不過我當天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,居然傻傻的就跟他去了。或許是當時學期末壓力大,也或許是覺得很久沒和胖一起好好吃頓飯,心中有著虧欠吧?!對於胖,我真的是滿心感激的,在我唸書時陪著我,犧牲了玩耍的時間;在小弟出事的時候,每週帶我往返新竹與台中。我沒聽過他抱怨什麼,胖很堅定的對我說:「你的事就是我的是,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。」他讓我可以義無反顧的向前衝,現在,距離完成論文應該還有一年的時間,我卻開始打退堂鼓了,衝了兩年多,好累喔!胖笑笑的看著我,對我說:「這不是你會做的事。」是啊!我沒辦法半途而廢,我想逃,可是我逃不了。所以我讓自己暫時逃離在影視,或許一段時間之後,就會找回我的衝勁了吧?


唉唷!說太多了,來看吃的吧!因為當天是聖誕節,因此是以聖誕套餐的方式來點餐。我們點了兩份680元的套餐,主餐和甜點不同,其餘的是相同的。前菜是杜松子煙燻鮭魚沙拉盤。煙燻鮭魚的味道超棒的!鮭魚很新鮮,入口即化呢!


接下來是法國麵包和湯品。忘記湯喝起來是什麼味道了,應該還蠻普通的,不然不會忘記。不過這法國麵包超好吃,外酥內軟的口感,再加上上面塗了蒜香以及特殊氣味的奶油,超級好吃!好想再來一份~


我的主餐:季節鮮魚捲培根佐檸檬奶油汁。吃下第一口,我要哭了,怎麼這麼好吃?一小口一小口的吃著,好怕一下子就吃完了。醬汁、魚肉塊和培根搭配的恰到好處,醬汁很巧妙的將魚肉的鮮甜味提升出來,淡淡的檸檬香氣在嘴邊繚繞。高招啊!


胖的主餐,原燒美國沙朗牛排佐甘蔥紅酒汁。肉質很棒,但是驚豔的程度略遜於我的鮮魚。



甜點是提拉米蘇和布蕾,表現一般般。

整體來說,還不錯啦!平時的價格應該會再低一點。過一陣子在來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