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芭比路
新竹市林森路210巷3號
03-5238832


很妙的名字吧?!在小小的巷子內,在林森路上鴛鴦大道的對面巷子,仔細看,不難找。是個很溫馨的家庭式餐廳,樓下很狹窄,有時候會被店裡的員工或是老闆親朋好友給站滿,別緊張,大家都是好人。大多數用餐都會到二樓去。很乾淨、很溫馨的小空間,像回到家一樣。牆上滿滿都是小狗的照片,好像可以帶狗進來一起用餐喔!芭比是老闆全家人的愛犬,去世了,為了紀念牠,因此將店名取成芭比路。


菜單是一張很單薄的A4影印紙,字跡都有點模糊了,這也是為了顯示親切的一部份嗎?在不同主餐後面有不同的附註:本店特色、超讚、披薩口感…,原本我想點:金色豬排咖哩焗飯,後面的附註是:男生最愛!胖狂笑,硬是要我恢復男兒身><為了成全我的願望,胖點了這道主餐,而我很含蓄的點了春蔬牛肉咖哩焗飯,都是260元。


附餐的蔬菜湯,內容物很豐富也很妙:火鍋料的丸子、竹輪、白蘿蔔,這些不稀奇,接下來就怪了:芋頭、山藥,重點是還有湯圓!哇哈哈!什麼東西啊!大雜燴的蔬菜湯,卻不難吃呢!


說是招牌天婦羅,可是我覺得一點也不好吃,因為冷冷的,蕃茄醬和沙拉降都是是先擠好的,是甜的。



主餐來啦!我的春蔬牛肉咖哩焗飯,可以看到快焦掉的牛肉,起司給的不手軟,裡面的飯是有先調味過的,雖說是春蔬,但吃不出有很多的蔬菜,我有的菜,胖也有:青椒、甜椒、蘆筍、不辣的辣椒,大致是這樣。牛肉不至於令人驚豔,但不難吃就是了。



胖的金色豬排咖哩焗飯,一樣有看起來很乾的豬排,不過吃起來卻不乾不澀,還不錯唷!兩個主餐的飯很相似,只是胖的咖哩味道重了一些。說起焗烤,當然還是謝儂小品最王道!這裡的不難吃,但主要是吃飽,而不是吃巧,所以斟酌看看囉!


最後的甜點很不錯,是店家自製的冰淇淋以及土司,土司我不愛,因為沒什麼味道又很粗糙,其實這是健康土司,我的味覺被精緻化了,很糟糕!卻很難一下子改過來。胖倒是吃的津津有味。冰淇淋的部分有兩球,香草和百香果,百香果超好吃!!是不是用百香果做什麼東西都會很好吃啊?!



飲料的部分普通。肚子很餓可以來芭比路,想要慰勞自己可以到謝儂小品,看倌各取所需囉!


# 怎麼一直都在吃?

# 早上十點和下午兩點,都不會有什麼東西可以吃,很糟糕的時段。

# 最近狂嗑: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,超好看,發人深省!台灣的教育啊!還要持續落後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