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呆飯糰
新竹市東門街185號
03-5259449


很久之前就在台中吃過這家飯糰,其實我比較愛台式飯糰,就是橢圓形,裡面會有滷蛋、酸菜、油條…的飯糰,一個20~30元,吃的超飽,又很有家鄉味。不過對於新東西,我也很喜歡嘗試,便利商店的御飯糰一向都是我不太會去注意的商品,實在不好吃耶!二呆飯糰就像是御飯糰,但是強調精米嚴選,又是現炸現做,很新鮮的感覺,吃吃看吧!!

價格真是不便宜呢!最便宜的飯糰是魚鬆飯糰和鮪魚飯糰,30元。最貴的是新品:龍蝦沙拉飯糰,55元。這龍蝦沙拉和某家披薩店的龍蝦舞沙拉好像有點相似喔?!現在有套餐優惠,也就是(A)飯糰系列+(B)點心系列+(C)飲料&湯,可享九折優惠。於是我點了和風牛肉飯糰(45元)+芝麻蘆筍(40元)+五菇湯(35元),額外再加一個鮭魚飯糰(40元),不是胖要吃的,是我這個被豬附身的人要吃的><


芝麻蘆筍好少喔!15小根~~開始幻想有個廚房的新家,這樣我就可以買一大把蘆筍回來自己燙來吃,說不定都還比這便宜,唉~幸好蘆筍很嫩,如果又讓我吃到粗的要死的纖維,應該會氣到翻桌!!此外,加上和風醬、芝麻和柴魚片,味道很棒,以後也可以自己簡單料理唷!


五菇湯有很濃郁的菇味,超香的,很有媽媽的味道唷!


鮭魚飯糰有很多的魚卵,在嘴巴裡巴滋巴滋的被咬破,是一種很特別的享受。米飯真的很好吃,粒粒分明的口感配合魚卵,真棒!米飯拌上鮭魚好好吃喔!


我要吃第二個飯糰了,唉唷!真的很餓耶!和風牛肉的肉頗多,但是有一點點老,但仍算是不錯的,飯不像是鮭魚一樣有調味過,藉此烘托出牛肉的香氣,不一會兒,解決第二個飯糰啦!吃飽喝足,睡覺去!!


# 終於告一個段落。

# 想去買小禮物。

# 桌子怎麼始終都不會自己變乾淨啊??

# 林阿亮,你今天呵呵笑的樣子好可愛喔!!你真的是一個天使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