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耀!我要來炫耀!胖寫的卡片,很可愛吧!


有一點呆的胖,將浪漫化為實際行動,所以平時我感受不到他的浪漫,卻真切的體會到他的體貼。其實已經四個多年頭,我還是不認識他,他總能說出一些特別的想法,做出一些特別的事情來讓人感動。雖然久久才一次,卻相當珍貴。

昨天回家,氣嘟嘟的,反正就一些無聊的人有事沒事愛擺臭臉,真令人不悅!在回家的路上,我告訴自己不能將氣出在胖身上,他是無辜的,要笑!一開門的那一剎那,胖說:

「你回來啦!怎麼啦?為什麼氣嘟嘟?」太神了吧?!我都已經要自己笑,也真的有笑啊!怎麼還是可以感受到我的怒氣?胖說:

「你的笑容,不自然!」呵!呵!這就是默契嗎?這就是一種察言觀色的能力嗎?這算是一種體貼嗎?至少在當下,我的怒氣消了一半,接下來將事情說一說、吼一吼,心情就轉好了!有胖真好呢!


★ 小芳大哭,不忍。

★ 事情好多喔!怎麼才星期三?

★ 我不快樂,因為我不夠忙碌!我需要工作來獲得成就~

★ 雖然沒什麼結論,但能和大家沒什麼爭論的聊聊天也不錯。是一種聯絡感情的方式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phia 的頭像
    Sophia

    Sophia的幼稚園地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