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,來了,美麗的櫻花祭,這個”祭”字用得真好,就像是參加一場櫻花的美麗祭典,在寒冷的天氣裡,風和雨夾帶著哀愁吹送,也將櫻花送到塵土之中埋葬,給予下一代營養,等待下一季的到來,再一次繽紛的盛開。


我們用的是星光票,350元,主要是可以看見櫻花在燈光變化下的美麗姿態,但我覺得櫻花本身的美,不需要透過燈光,就能展現出獨特。


這裡有許多的遊樂設施,我和胖不樂好此道,因此我們坐上纜車(對我們兩個來說這也是驚險的設施之一),爬到最高處,從最上面的部落往下看,這才是九族文化村的精髓啊!卻被那驚險刺激的遊樂器材給取代了,好可惜啊!


原住民美麗的圖騰與色彩真是令人驚嘆,但有多少人可以欣賞呢?


搭建房子的技術也是一絕,這石板屋的牆面參差錯落著,形成一種特殊的美感。


夜晚,有一場表演,我在表演者演唱原住民歌謠的歌聲中,悄悄的落淚,我聽不懂歌詞,我看不到表演者的表情,對他們來說,或許這只是一個表演、一份工作,但對我來說,卻是一份發自內心的感動,渾厚高亢的歌聲令人難以忘懷。


夜幕低垂,是該道別的時候,炫麗的櫻花就存留在記憶中吧!



★ 旅行,還是不要太多人一起去!我和胖是超強旅行者︿︿

★ 寫實的《父子》,沈悶的令人喘不過氣。

★ 《怪怪屋》是一部不適合幼兒欣賞的電影,胖認真的說著。

★ 一整天都在坐車,繞過了《漫步雲端》,經過了草莓園,匆忙吃過不道地的客家菜,喝一杯很酸的咖啡,就這麼晃掉了一天。與一個沈默的司機相處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情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