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去唱歌了,喔耶!盼啊等的,時間就這麼過了大半年,可怕喔!到好樂迪去唱,因為非假日,再加上是早上的時段,一個人只要188元可以唱四小時喔!胖的媽媽想要江蕙CD,可以加值購,再加上點飲料、包廂清潔費…費用,兩個人總共九百多,還可以接受啦!

太久沒唱歌,情感特別豐富,聽到胖唱《你是我深愛的女人》,紅了眼眶。看著《童話》的MV,更是淚流不止,哽咽到無法唱出聲音,為什麼這麼感傷?想起了什麼事情嗎?也沒有,應該單純只是太久沒唱歌吧?!

沒能唱完四個小時,就得趕回新竹,要上瑜珈課,不得以。請假吧?!不行!兩天假日狂吃狂喝,不動一動會胖死,一定要回來!要趕去坐車時,胖媽給了我一包牛軋(可以念做ㄧㄚˋ 或是 ㄍㄚˊ )糖,這可是辛苦排隊才有的喔!每天限量發售,好像是下午三點開始販售,每個人限購兩包,一點都不能通融,管你是高雄還是澎湖來,通通一樣,只能買兩包!所以最好全家出動,排隊時還有人可以聊天,因為可能會排很久><


聽胖媽和胖姨說很難排隊,心中直嘀咕:

「有那麼好吃嗎?」拿起包裝袋看看成分:特級奶粉、杏仁果,哈!真是謝了,這兩種東西我超不愛。但在眾目睽睽之下,還是嘗試一下吧!這牛軋糖,有--魔--力!!即便我不愛奶味和杏仁果,不過一開始吃就停不下來,配上熱呼呼的茶葉或是咖啡,可以吃掉一整包喔!!這牛軋糖是屬於較軟的口感,可以含在嘴巴裡,慢慢的就化掉了,只剩下濃濃的奶香留在唇齒間,啵兒棒!!

這家店真是有個性,從網路上查到的資訊:

米提爾牛軋糖
台中市寧夏路220號
04-23121040
04-23150585

訂購包裝(店家不接受預訂半斤裝):
牛奶原味:紙袋裝(600g)$240/皮包式盒裝(600g)$240/皮包式盒裝(750g)$300/圓型禮盒裝(1100g)$400
可可牛奶:目前僅提供紙袋裝(600g)$260

事先預訂才買得到喔(預訂時間約需35天左右,如遇中秋節.春節等節日其預訂時間最好先致電查詢)

門市供貨時間:
週一~週五現場零售,下午三點開始。提供當日每人限購一包(半斤裝)$120或(四兩)$60
週六下午四點半以後現場零售提供當日每人限購一袋(盒)一斤裝或一包半斤裝,其供貨有限,以現場數量為準,售完為止。

因為是當天手工製作,因此數量有限,而網路上的資訊是否為真,可以打電話至店家詢問清楚,不過可以確認的兩點是:第一:真的要排隊!第二:真的很好吃︿︿



★ 意外,總是讓人措手不及,天使,願你安息!也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包括我自己,要更加注意行車安全。

★ 為什麼寒假特教公文特別多?我阿哉!去抗議啊!

★ 再一次嚴重鼻塞,到醫院花了半小時通鼻子,回到家之後還是塞住了,該怎麼辦?是要吃中藥還是西藥?真的要去游泳才會好嗎?從何時開始,我也變成藥罐子了?

★ 廁所,是要定期清潔的,冬天濕氣重,很可怕!

★ 張維中,九層之家,普通,沒有很好看~

★ 專心照顧小小魚的胖,很有父親的光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