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建中路55號
03-5748134


來吧!吃飯囉!很久以前到過這家喜憨兒餐廳吃飯,當時是個窮學生,雖然覺得東西很好吃,卻也因為單價有點高貴,因此遲遲不敢再來,久了,也就忘了它的存在,某一天突然又想起,一直念念不忘,卻也念了半年才成行,人的行動力啊!



一踏進餐廳,會有兩種感覺,第一個是:服務生也太多了吧?沒辦法,有些憨兒還無法獨立作業,必須有人陪著,憨兒很勤勞,不斷的巡視客人用餐的狀況,一旦有空盤子一定會快速的收走,很認真喔!第二個感覺是:好熱情啊!對每一個客人的進來或離去,憨兒總是用著熱情洋溢、精神抖擻的聲音問好、道再見,這才叫做服務啊!

這裡的沙拉吧、甜點、水果是自助式的,至於飲料呢?附贈的有熱咖啡,至於有沒有其它的熱飲?因為替我們點餐的憨兒沒有回答,而且我的熱咖啡也是我自己要來的(自助吧只有果汁),當時用餐結束,我向櫃臺人員多點了一杯拿鐵,店員驚訝的說:

「我們會隨餐附贈熱咖啡,你還要再加點拿鐵嗎?」原來會附贈啊!因為點餐的憨兒只告訴我自助吧有飲料,沒告訴我有附贈熱咖啡,所以產生了誤會︿︿也因此我不知道其他的熱飲會附贈什麼。


自助吧裡還有炸雞塊、炸薯條、濃湯、燒賣、炒飯…熱食,強力推薦炒飯,我在吃完所有的餐點(包括主食)之後,吃了一些炒飯,驚為天人啊!果真是粒粒分明又顆顆都沾著蛋,很有嚼勁又很香,只可惜我已經吃飽了,不然真想來一大盤!沙拉和水果擺放的位置正好有陽光灑落,好健康的感覺,而且相當的整齊清潔,其中有一種優格沙拉醬,吼~超好吃!有淡淡的草莓香,還有酸酸甜甜的繽紛滋味,讓所有難吃的生菜(純屬個人喜好,我的認知:生菜=牛吃的食物=不好吃)頓時加到滿分。





我點的主食是:匈牙利紅酒牛肉焗烤飯,不知道是我的味覺出了問題(最近點太多鼻腔擴張劑)還是怎麼樣?我覺得沒有味道耶!雖然看起來很好吃,但是…沒什麼味道,牛肉倒是大塊滿意,不過也有點過老,不甚滿意!!



胖吃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,這個就很讚,他的白醬做得很好吃,冒著胃痛的風險,狠狠吃了兩大口,在一個小時之後果然開始痛!不過卻覺得很值得,真的很好吃喔!



餐廳和烘焙屋在一起,所以甜點的部分一定少不了蛋糕,因為自己做過蛋糕,也品嚐了不少蛋糕,所以小有心得,這裡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喔!海綿體很細緻、很有彈性,甜而不膩,會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(隔壁桌的小姐一個人至少吃了五塊,驚!!),配上不苦、不澀、不酸的咖啡,呵!呵!好幸福喔~


看著憨兒能自立更生,用自己的力量賺錢,真的很替他們高興,想想自己班上的孩子們,要經過多少的磨練才能獨立呢?為了讓他們能更加順利的接受未來的挑戰,幼稚教育階段的生活自理能力培養也就更重要了,我要更加油,孩子們也要更努力,讓自己能過一個不需要依靠別人的美麗人生!!


★ 肌腱炎,怎麼那麼多毛病?

★ 你喜歡吃飯還吃麵?最近關心的話題。

★ 祝今天導讀超順利,教授不要挑毛病!

★ 趕緊洗澡去,不要再拖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